2023年4月29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陳霈霖

生活有感-陳霈霖

覺醒感悟  曾經傷痛

萃取得解  憶及往事

心開念轉  神助導引

接受轉變  排除負能

靈傳道智  不再障已


昨天忙著月底有些工作得收尾,加上有拿到公司獎勵,連假後接著是兩天的出遊,認份的在公司加班處理文書作業,體能和眼睛都已感到疲備


回宮後有跟朋友聊到修行路上的點滴回顧,想到自己一路走來的經歷,明明都已結束話題,準備休息,卻意外的~失眠了… 特別的是這次的失眠,感覺是神明和自己的靈在幫自己上課,有一個高我傳遞安定的能量在看著自己、陪伴自己,腦袋無法控制的回放自己的人生記錄片,看著自己曾有的控訴、壓抑、情緒、不安,身體不斷發寒,透過理解自己的怕,寒意漸退~ 


就在感覺比較舒服心想總該可以睡了吧?! 就在上廁所時,訊息跳了進來

從未擁有   何來失去 

所有角色   親疏遠近

互動感受   全是己設

無有應該   無須妄求

怖畏無明   心有願力

得解盲思   道助修我

無悔歷練   無懼前行


真心覺得很酷,很謝謝神明對我的不離棄,感受自己這陣子,操作和心境的轉變,有愈來愈踏實的愉悅,但也會迷惘,覺得自己很可惜~曾費時耗能在自我拉扯,但神明總會適時的讓我知道,所有的經歷,從沒有浪費,都是養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