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7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柳文皓-省、醒

共修心得-柳文皓-省、醒 

靜觀己心無為舍、

眼見為憑是真否?

閉眼觀心才真質、

是否醒(省)悟得道法、

再走行路是道境、

而今突破理解知、

相信靈伴領路來、

放心體會好享受、

開心了嗎?

什麼才是真正開心?

你有懂了嗎?

  眾神靈開示。武判官題


        心不靜何以知天下,若不信任靈那如何與神同行,自己往往只能透過眼睛看到表面,而看不到問題的本質,就如張眼未必清醒,閉眼未必沈睡,唯有觀察心裏才能明白體會。

        今天一開始靈動時並不順暢,最近總總事情讓自己很疑惑,急著想要自己去見證些什麼,而忽略 了靈的真正用意,重點應該是由過程去感受體悟,而非急著去判別是非黑白對錯,導致自己無法抽離既有框架,陷入自我衝突的困境中。

         經由師兄姐們提醒後,慢慢放下自我的成見,全心全意的投入靈動當中,相信靈的引導帶領,只專注感受靈動的過程,當下享受著這一切,簡單明瞭自信愉悅,醒來~省來~總算懂了。

《不可妄心、隨心而行、一試便知!》

《用心感知觀之、無盡無極行之》


謝謝:

《神明與靈》耐心引導,讓我去體悟了解自己的不足。

《解樂、解靈老師》的教導,深深觸動我的心靈,使我不斷想要去讓自己變的更好。

《同修的師兄姐》,能互相開導學習一起成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