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9日 星期六

課程心得-鄭如妙-初階靈動班第二天

課程心得-鄭如妙-初階靈動班第二天

一早起床完全沒有生氣的感覺,很期待接下來的課程,在吶喊的時候,聽到旁邊的人聲音有夠大聲而且宏亮,因為我時常被說講話太小聲,對於吶喊我是害怕的,但是當老師說發聲吶喊的時候,去振掉過往種種的不悅,才想到對欸我怎麼會擔心音量如何,反正就是試了再說喊了再說,結果我越喊越有感覺,慢慢找方式找共振,才知道我是做得到的只差自己不願意嘗試跟找方法!


-運氣

靈動過程照見己

莫急莫慌莫害怕

篤定執行不抗拒

過往事物皆過去

懶賴拿掉靠自己

與神同行玩遊戲

操作極致不懷疑

悠然自得快樂活

    蓮花觀音 

第一次感受到蓮花觀音帶領我揮舞衣袖,老師在我後方一直跟我說慢再慢,可以感覺得到從容不迫又典美,當祂要我踮腳向上,我就會產生恐懼而暈眩,當慢慢停下的時候,老師又說不要停下來,我就發現我懶了想休息了,反思自己很多時候事情做一半交差了事,課程結束,藍天師兄告訴我不要賴神,當你越抗拒越容易暈,只要專注在呼吸就好,謝謝師兄的提點。


宣洩-憤、怒

這堂課呼請我的關公來帶我,一開始我不覺得目前生活上的我需要憤怒,因為我覺得我現在很好,但是我發現是我不敢去面對我的懦弱、對我自己的批判、不夠愛自己等等,當關公拿著刀器廝殺的時候,我是在砍掉我的自己、幹掉我自己,到最後的一喊和一砍,讓我整個人都輕了,結束後,師姐跟我說我的關公愛漂亮,每殺一次就整理鬍子,聽到整個笑出來,我還想說為什麼我的手好忙。


-喚醒覺知

這堂課程的時候,一開始是斯涵師姐帶我起來,閉上眼後,我竟然聽到孫冊師兄的聲音,心裡想說不會吧!鐵沙掌來了嗎?果真,師兄直接叫我趴下,那個一拍,不是痛到哭,而是頻率共振到而哭了,師兄變打邊說不要再懶賴別人了,自己是有能力的,不用怕被丟棄,不要再壓抑了,大聲哭叫,被打過程,靈告訴我就是要來討皮痛,一切咎由自取,痛過就沒事了,最後師兄打我的頭,我就大吼了,師兄說你最討厭別人打你的頭了,天啊師兄會讀心術嗎,真的很討厭,因為我覺得那好沒有禮貌,我才知道我很固執又設定,打頭有不好嗎?打一打不是就清晰了嗎?謝謝師兄的手掌,讓我又愛又害怕🤣


宣洩-笑、喜樂

課程開始就聽到很多笑聲,感覺是被感染而笑出來,後來我的靈就罵我早該來了,都已經準備好了還在裝死,被罵但是我好開心,因為我就來了,謝謝靈的不離不棄,在轉靈台的時候,師兄姐故意來碰撞,我的手或是腳就會亂,讓我知道我碰到事件讓我不舒適我就畏縮閃避,但是我靠自己穩固頻率,繼續跟她們撞,我才知道我是可以做到的!


-喚醒自信

課程學習其精神

自信本是自然有

壓抑害怕展現出

現今感受快樂感

帶其領悟下山遊

篤定執行勇前行

切勿設定不操作

全然臣服與靈遊

          眾神 題

這堂課孫冊師兄帶著我,師兄讓我自己到處去碰撞,我把手都撞瘀青了,但我還是非常開心,因為讓我知道碰撞真的沒有什麼!只要一直修正跟調整就好了,師兄跟我說把頭抬起來,抬頭挺胸,我就轉開了!觀音動作上上下下揮舞衣袖,我沒有暈眩感,而是感受到優雅又柔軟,讓我重生了好爽!也才知道我一直都是有能力跟自信的,但是我都害怕展現,怕不符期待等。真的臣服於靈一同遊玩更好玩~


晚上解惑課我提了一個我一直以來很嚴重的問題,我沒有辦法專注當下,思緒很混亂,一下想要這樣一下又想改那樣,老師就直接說因為事情沒有結案,事情都做一半的,想說等下再做就好,真的是欸,能拖就拖,能賴就賴,到最後又會懊悔,我是屢試不爽,非常感謝老師直接解開,也說到做決定也是結案,等時機到了再執行,這是我從沒想過的答案,原來並不是一定要當下執行才是對,可能反其道而行,又發現自己的中毒。


第二天收穫非常非常多!謝謝神明、老師還有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