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4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 蘇思諭

生活有感- 蘇思諭

這次帶我妹妹聽演講,跟妹妹原本相處上就,很卡,不能好好說話,都覺得對方在生氣,明明很親卻又把對方推開,這次聽完演講後,剛好妹妹被師兄點到上台分享心得,喜獲一張籤詩,透過講籤詩,我妹開始軟化,整個搭上橋樑,我和我妹也就好好的講話,沒有那麼多的疙瘩。


最近因為在準備期,當錢要沒了的時候,才驚覺錢真的很重要,不是能隨便揮霍的,才突然感到害怕,開始緊張,靈說錢是我們的寶貝,用來開創,做很多事都需要的寶貝,要好好對待錢,錢才會好好對待你,若沒有這樣,我可能都還不覺得錢是重要的,現在開始每天要寫手帳紀錄,才能慢慢學會理財,才會學會怎麼用錢。謝謝老師、神明、藍天、孫冊,霈霖,謝謝大家謝謝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