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8日 星期五

共修心得-鍾宛儒- 遊戲

共修心得-鍾宛儒- 遊戲

昨日共修主題是遊戲,我在靜坐時看到一張大富翁,在玩的人是我的靈,我當起了紙上的一個棋子人,我的起始點很好,什麼都有,骰子還不用自己骰,直接被安排走完前段,靈在上面看著,一直到中段時,當棋子的我自己骰起了骰子🎲,卻因為前面的安逸,讓我做很多事都沒用腦也沒智慧,人生撞的稀巴爛,一直走到覺醒之日開始後,靈拿回骰子的主導權,當棋子的我那臉是疑惑,但就是乖乖跟著,靈骰到哪我跟到哪,卻因為沒有萃取而心靈衝突,在很多事件安排的機會跟命運的抽牌後,我的畫面跳回靈的視角,不是紙上那個小顆棋,靈要我一起玩這場遊戲,要會用活用控制權,前面的事件全部都是製造來讓我不要當弱者,訓練自己能變強。

也要當個學習者,不要讓不懂來框架自己。


昨天解惑時我又在哭,我今天靜坐才知道我一直很依賴,心裡很深層的在賴我父母,才會有這情緒跑出來。


如要變強怎依賴

靈要你懂需萃取

心需強大跟靈走

一步一腳墊基礎

踩好紮根回能量


二郎神君 


謝謝神明跟老師的提醒,讓自己知道自己的賴這麼大,有賴不會成長,我懂了,感謝!


#道教我宗

#解樂老師

#解靈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