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6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 陳寧君- 不自障

生活有感- 陳寧君- 不自障 

-更新後操作

今天上午開庭,有一位妨害名譽的告訴人,他一開始說話就表達自己得癌症、自己被誹謗這些不舒適,以前的我會問到我想問的,就讓他離開。但之前老師有告訴過我,不用急著趕人出去,現在花的時間是避免將來花更多時間,於是我就問靈需要跟他說點什麼或是做什麼嗎?靈說不用,讓他說就好。直到後來開完了,筆錄印出來了,他突然又說,他真的想放下了,他想好好做治療,不要因此一直跑地檢署或法院,靈要我跟他說「你很棒」,我真誠地告訴他,他願意放下這口氣、願意讓自己過關、願意專心地為了自己的身體好而不賭氣,真的很棒。他開始哭,哭著說謝謝,那一秒,我感受到他真的讓自己過關了,有人真的同理他的感受,最後我也獲得一個撤回告訴的案件處理(是相對好處理多的)。一改過去的操作,把學到的更新然後操作出來,結果就是會不被反撲又能夠雙贏,同時也能夠從當事人的身上學著辦事。


-不設限不自障

自從確定今天要和前老闆吃飯後就開始佈局,在上週出詩給要載我去臺北吃飯的學姐。週日補運時,漫霖師姐說可以請學姐幫忙敲邊鼓,昨天就和學姐提出這個請求,學姐人也非常好的幫我預演,假設什麼情況可以怎麼樣不突兀的要讓我幫老闆出詩。今天雖然一開始預演的被老闆用另一種方式打斷,學姐還是再開啟了這個話題,而我也問老闆說「我因為先前去上課,所以放鳥老闆,但我學到了一個隱藏版的技能,老闆要嘗試看看嗎?」老闆也很欣然的接受了,用餐完畢在等飲品時,我拿出出詩本開始寫,老闆看了之後,問我是不是要解釋一下,因為上上週補完運,知道出詩後、講解前、講解中都要和靈詢問、討論,也透過用神開道路的課程學習到,不要問用疑問句問對方,要非常篤定,就這樣一直講解,最後神明寫到「顧眼睛」,我愣了一下,想說這麼明確,要是沒有怎麼辦?就在講解到這句時,老闆說他上週去健康檢查,確實一側的眼睛視力突然下降0.3。後續老闆跟我確認這是觀音給我的訊息?那要如何確認不是我的潛意識所想的,而是真的我連結到神明所寫的?我和老闆分享先前在開庭面對不認識的被告,我說出我看到的畫面,而因為說中,對方就開始哭的經驗。神明說,老闆其實不是真的懷疑,因為在寫出顧眼睛的時候他就已經知道我是有通靈體質的,只是他想表現出自己要實證的心態,那就不用戳破他,讓他有個他想走的劇本配合演出就好,老闆甚至問我,是不是觀音要透過我來協助、幫助需要幫助的人?而距離餐廳關閉只剩下不到十分鐘,老闆就分享他兒子上週當兵時遇到的鬼故事,此時老闆對下屬的階層已經不在,老闆是以一個關心自己兒子而想與朋友分享並且想理解這個狀態的心態述說這件事,老闆也說著要我趕快把手上比較趕的案件結案,然後約下次打球和吃飯,希望可以聊得更多有關這方面的事,並說他兒子如果要給神明出詩的話是不是也可以。雖然這幾天在出詩前,我都覺得很忐忑,也會莫名的感到壓力,但因為知道這是要開道,不開我就只能塞在自己設的障礙前,裹足不前,所以靈說可以、就可以!出完之後,也意想不到的順利,真的是太神啦!

回程路上,學姐持續和我聊著她覺得我這樣會收到訊息很辛苦,因為明知是這個被告做的,但證據不夠,只能不起訴;或明知被告講的都是真的,但他無法證明自己的清白,就只能起訴,我都會很痛苦?我告訴學姐會造成最後我們要起訴或不起訴,一定都是他在過去某一個時間、某一段期間的某些操作才會最終導致這個表象的結果,但中間有太多他的操作是我們沒看到的,我們能做的只有問心無愧的查,然後依據證據去處理,我所收到的訊息,如果能夠透過我去讓他了解導致他自己失敗的人格特質並進而改變,那他即便入監也不是可惜或浪費,因為他真的學習到並獲得成長。學姐告訴我,突然她覺得要起訴這個被告,好像也沒那麼痛苦了。老師在道是無情卻有情的演講中所提到用身分、職務去處理事,而不是自己的情、想像去處理事,完全展現在了回程車上我和學姐所說的,靈要我回頭想,那我有全然地用身分、職位去處理案件了嗎?因為還不全然,所以靈透過學姐來再次提醒我,不要再用自以為的對或錯、設定去處理案件,一次次的碰撞和學習,就是要搜集每個當事人的不同大數據、不同的腦思維,精進自己好的地方、拋棄不好的腦思維,只為了讓自己更好更快樂。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