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8日 星期五

課程心得-鄭如妙-初階靈動班第一天

課程心得-鄭如妙-初階靈動班第一天

當老師公布靈動班時間的時候,威霖超興奮跟我說他要報名,我很替他開心,也一直跟他說,如果需要我可以先借你錢,我一直鼓勵他來上課,但是我內心是不安的,因為我馬上冒出我會被他丟下,因為我真的會跟不上他了,直到他確定報名之後,我心裡那種感受更是明確。再加上我還是在準備考試,而且筆試已經通過了,但二試被刷掉,那種落榜的失落感大到我不想面對了,也搞得威霖壓力很大,他直接跟我說去報名靈動班,能不能通過考核是神明決定,若不行就是緣分還沒到,或是其他原因那無話可說,真的是被他訓了一頓之後我很不甘願的報名,就這麼剛好是在報名截止前一天,在還沒收到考核通知之前,我一直在說氣話,甚至還說我可能不在接觸了,因為我覺得考核不會過,我沒有在共修、打坐、寫心得等等,可以說是非常混,但我心裡一直跟我說我沒有混,我只是在用不同方式修,我一直在找自己的方法,像是看書內化學習、感謝日記等,但是太慢了,而且執行力非常低落!


直到再隔天起床就看到老師說考核過了,我是呆滯的,天啊真的還假的,騎車去上班路上我竟然哭了,是非常感動,我才明白我是多渴望想改變想變得更好,還跟威霖說神明讓我考核通過了!我好像還有救🤣辛苦威霖被我折騰很久。

上班過程,我就有了念頭,既然要上山上課了,那就啟靈,從問事查價之後我一直都放在心上,也一直努力存錢,早就準備好,但我都在裝沒事閃避,非常謝謝神明沒有漲價,讓我還能夠自己付出!威霖跟我說一次拿出這麼多金額,會不會負擔太大,我竟然直接回,不會啊,我知道會有這一天,而且錢還會再回來的,那種篤定感讓我知道原來我真的已經準備好了!


上課前,我先啟靈,我完全可以感受到興奮感,但是我不知道怎麼與靈一起動起來,一直跌倒,非常暈眩,現在回想,清楚知道那是我的人心太重,還想依賴旁邊師兄姐的幫忙。


第一天的課程我幾乎都在吐,原來我的負向能量那麼多,在哭、悲這堂課程時,我還是因為興奮感不覺得要哭,謝謝斯涵師姐的帶領,幫我挖掘看到內在的女孩,原本是個不被理解、渴望認同,完全就是我,我總是渴望得到關愛,迎合任何人,到最後我與內在女孩一起玩遊戲,甚至擁抱她,那種感受很美好很純真。

武動課程中,每當我在轉換新動作的時候,我就會不穩和暈眩,反應我自己就是對未知的害怕以及遲疑,後來吐了之後,ㄓˇㄒㄩㄢˉ師姐告訴我,我還是抗拒跟恐懼,全交由靈導就好,就像突破關卡的感覺,謝謝師姐的每句話。


鄭心用力誤道路

緣信時機都到位

放開心胸玩遊戲

敞開心房勿設定

全然接受所有事

一切事物皆安排

心臣靈導創道路

               三太子 112.04.28

這是第一次出詩,對我來說好神奇,我竟然也可以做得到!而且是毫無猶豫的寫下,很謝謝神明告訴我不要有任何設定,接受就好!謝謝威霖半脅迫,也謝謝自己我有報名,態度真的是360度大轉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