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3日 星期日

共修心得- 陳芊妘- 同行同步

共修心得- 陳芊妘- 同行同步

今天第一次上山去共修,一開始就顯得很興奮心很浮躁,聽到共修主題是同行同步我就開心的跟靈一起走就邊走邊笑,但又很怕說等一下會不會撞到東西會不會跟人撞頭等等,後來果然就是一直撞一直撞,後來靈說可以用聆聽聲音的方式去感受身邊的狀態,就好像要學習去聆聽別人真正想要表達的意思然後我們對症下藥,但後來還是不能避免踩到碰到別人,後來聽到師姐說心要靜下,之後就感受到靈好像拉著我,跟我說來我帶你走跟著我,當下我就鼻酸想哭我就落淚了,然後很快的靈就說拿好劍踏好步伐,靈說我的武器不是要拿來傷害別人而是要學習幫助別人,也不是仗著有武器就很自大,


後面在自己靈動的過程當中,我一開始還想說這麼大的空間應該不會碰撞,結果還是撞,後來明明踮起腳尖了還不踩風火輪,後面有師兄提點我說踩起來就不撞了,之後在踩的過程中就真的不再碰撞,在踩的過程我感受到靈真的很想讓我趕快加緊腳步跟上祂們的步伐,跑起來的過程當中感受很多事需要加緊腳步跟上,有感覺就執行起來,慢慢的就可以和靈一起同行同步了,謝謝師兄師姐指導謝謝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