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8日 星期五

課程心得-陳威霖- 初階靈動班心得(第二天)

課程心得-陳威霖- 初階靈動班心得(第二天)

課程「運氣」

靈動要慢 感受氣流

用心體會 學習智慧


這堂課是我最喜歡的課程

慢慢的靈動、不疾不徐

全心的感受 靈帶給我的能量


這堂課眾神都輪流出來替我伸展筋骨

尤其是瑤池金母

各種高難度動作

下腰嘗試了非常多次

在各位師兄姊的協助下

終於能夠順利的完成


接著又帶著我嘗試單腳下腰

真沒看過這般特技


這個動作完整的出現只有一次

在兩位師兄姊的協助才完成

一個當我下腰的墊背

另一位幫忙把我的腳往上拉


完成之後覺得非常的開心

竟然連這種動作都能完成

未來神明要我做的事情

有什麼是不能完成的呢?


靈動能屈伸己志

智慧伴隨動作間

成果不在眼前事

操作極致則收穫

篤定執行不懷疑

—-瑤池金母題


課程「憤怒」

課程中神明帶著我吶喊靈動

但剛開始我真的沒有憤怒的念頭

覺得最近一切都很好

並沒有什麼不愉快


但隨著大家開始嘗試吶喊

慢慢的跟著靈動帶動

我天語的音量越來越大聲

直到啞子都啞掉了


這堂課我的靈帶動我的時候

講天語都非常大聲

也是這時候學會了真正的講天語

動作清楚、篤定不疑的說出來


怒氣內耗無解開

食慾作為心所求

以吃為樂傷身體

瘦身自然心境開

去除負擔能高飛

事件不同能應對

只要盡力去完成

能得更豐富人生

—瑤池金母題


神明不斷地提點我必須減肥

去除身上的負擔

將變得更有自信更有能力

如果連自己的身材都管理不好

那還想處理什麼事呢?


「人要吃得有品味,要知道自己在吃什麼?」


第三天老師講到飲食的內容也呼應到這個問題

我一向是選擇便宜能飽的組合

很少認真思考自己要吃什麼

身體需要什麼

大致上就是有肉有菜就好


但真的 人與動物不同

就在於有選擇的能力

要選擇好的食物

好的生活空間

好的生活方式

乃至於好的智慧

這些都是在生活中的「執行」


每一個二選一

不只是重大決定

而是從每一個小小的決定累積而來


下山後我會更用心

更仔細的去觀察自己的生活方式

傾聽我的靈想要我經營什麼樣的生活

例如吃的東西、住的環境、平常做的事、聽的歌


應對老師說的

靈是主帥、身心是兵馬

一個好的主帥

怎麼會有亂七八糟的兵馬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