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7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李晉- 遊‧戲/會三太子

共修心得- 李晉- 遊‧戲/會三太子

「遊」-因為我以前沒有好好的去體會生活,而人生就像是在玩一個開放世界的遊戲,去不同的地方、城市探索,去發現、接觸每個場景、任務、角色的特色與風味,帶著好奇、驚奇、樂趣的心去遊歷、遊玩。

「戲」-我在人生的舞台上演戲,喜怒哀樂都要有呈現、有展現,該笑就笑、該哭就哭、要怒就怒,讓自己在每一幕、每一場去表達出豐富的情感,讓自己能夠用正向的情緒去渲染他人。

「遊戲」-人生就像一場遊戲,不同的場景、事件都會讓我增加我的能力,無論智慧、體力還是其他所需要的能力、技能,以及我要讓自己頭腦多一些變通,因為遊戲不是只有一種玩法或是有固定的程序,要能夠玩出屬於「我」這個角色想要的。

「遊歷人生,戲演精能

    豐富情感,渲己渲人

    樂活樂生,能量pupu」

    遊戲好不好玩,取決於自己怎麼玩、我想怎麼玩,去享受這一場遊戲所帶來的過程與快樂,不要讓自己局限在出廠的設定或是角色的框架中,因為角色會成長成什麼樣,最終還是取決於自己想要怎麼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