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8日 星期五

生活有感-周若蓁-聽靈生活

生活有感-周若蓁-聽靈生活

今天休假一早起床做事情,到樓頂曬衣服的時候發現天氣好好,陽光灑落進來的感覺真棒,突然有一種感覺今天不能只是待在家裡做事,而是要出門走走。原本就預約好今天要剪頭髮,突然一個畫面進來是我要帶著電腦到找間咖啡廳坐下來悠閒的喝咖啡、吃甜點、用電腦(要讓我享受悠閒愜意感),連要穿的裝扮都告訴我了,要我打扮漂漂亮亮出門(以往我會覺得反正自己出去晃一下而已就隨便穿輕便T恤+牛仔褲),收到訊息後便開始把該用的事情用一用準備開始去剪頭髮、喝咖啡,突然間又有一個感覺是要去巨城逛一逛(搬來竹北後基本上很少去新竹市區了),我的靈跟我說要買衣服,我剪完頭髮便移動去巨城挑選,以往我很懶又會計較價格,所以我很常直接上網逛網拍,覺得省時又省錢,但有時候沒有試穿也沒有看到實體,的確有踩過雷或是買到不符合又或是沒那麼有質感的商品,這次收到訊息直接去執行,讓靈挑選,挑到了幾件舒服的面料,雖然比平常在網拍上價格來的高些,但質感和自己實際看過穿過才購入感覺就是不一樣,買完整個很開心也不心疼。買完後準備去咖啡廳的路上,邊騎車邊想著這個月我開銷特別大,添購了許多東西,可是沒有心痛的感覺反而蠻爽的,我知道這就是順從靈導的感覺,我的靈告訴我要開始一步步的改造了,慢慢改頭換面,不只是身體健康的保健還有外在儀容面貌的保養以及未來的配備開始都要慢慢的更新,這個月的零零種種開銷都是在開始讓我體驗要慢慢讓配備升級的感覺,就像這週共修主題-遊戲的心得中有提到當經驗慢慢積累、升等後有足夠的內在能量、金錢能量後就開始內外兼具的提升換配備一樣。

咖啡喝到一半肚子突然痛,突然一個感覺要我提前回家,這比我本來預期的時間還早很多回去,既然收到訊息就回去吧!一回到店裡看到挺忙碌,我先衝上樓上完廁所後想說下樓看有什麼需要幫忙,又一個感覺要我將本來的衣著換成方便動作的衣著,一下樓馬上明白要我換服裝的用意了,因為這樣我能方便做事情多了,因為不是只待一下下。忙完吃完飯已經九點多,上樓有點點疲倦但是一整天順著靈導做事情感覺很踏實有富足,拿掉人心去計算只順著靈導感覺真的很舒服,今天一整天就有一種感覺是靈刻意安排讓我體驗一整天以靈導、對自己好、順勢而為的感覺。

最後幫忙收尾完後上樓前看到老闆也是跟著忙了一整天後,我們已經準備休息了他還在做最後司康的製作,真的是很辛苦,謝謝我的靈帶我過了那麼充實的一天,也讓我看到團隊合作的美好以及有些我們平時沒看到時候老闆獨自在忙的辛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