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8日 星期五

課程心得-曾靖粢- 初階靈動班助教心得

課程心得-曾靖粢- 初階靈動班助教心得    

很開心又有機會擔任此次課程的助教,因家有喜事而只能參與到第三天課程,第三天一早與同桌的學員認識聊聊,發現同桌的學員姿潔(小李)笑顏逐開變得好可愛,跟我認識的姿潔不一樣了!以前對姿潔的印象是酷酷的總是一臉苦相,好像我吃他家灶王爺滷肉飯沒付錢似的,現在看到他這麼大的改變,除了為他開心更是感受到前兩天靈動班的神奇效力,短短兩天讓一個人改變這麼大,即便醫美整容都還需要一段恢復期呢,真是太神奇了!靈動班的神奇我當然是知道的,但也不是每個學員都能感受到這麼大的神奇力量,取決於誰呢?當然是自己!有沒帶著一顆想要改變的心和願意讓靈來帶領、願意聽從老師和助教們的引導,是否接受自己原有的執念阻礙了自己的格局而願意放掉執念⋯⋯這些因素都會影響改變的速度和幅度!這時就對沒參與到這完整的改變過程覺得好可惜,不過還是為他們開心!

就因為前面沒參與到,我試著去感受這一期學員的共同特點,我感受到的是這一期學員的共同點是溫和的外表衝突的內在,特愛演內心戲一齣又一齣的,搞得自己好累好累⋯最後在神明驗收的靈動課程和總心得分享時感受到他們的不一樣了,一樣是溫和的外表又能把內在的霸氣和堅定展現出來,太感動了!

反觀身為助教角色的我原本是要協助學員的,卻讓他們教會和點醒自己曾經也那麼想要、曾經也有那麼感動也感受過改變後的美好,卻讓自己的步調變慢,甚至一度還覺得自己這樣可以了而沒了目標!看到學員們想要讓自己更好的心也燃起了我對未來更美好的想要和渴望!


謝謝神明、老師給機會,透過學員們讓我知道還有更多更多人的心靈需要透過我們來喚醒,也謝謝學員們的生命經歷分享,豐富了我與靈成長所需的大數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