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4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 周采霖 -中心思想

生活有感- 周采霖 -中心思想

前陣子跟很久沒聯絡的國小同學吃飯,因為她最近剛離婚,心情不是太好,後來就出了詩給她,過程中和她聊著也看到她最後終於為了自己做出離婚的決定,其實身為朋友來說是很替她開心的,這麼久以來看著她的狀況,能踏出這一步還帶著兩個孩子實在是不容易,但神明也點出她內心還是很多的惶恐,不管對於情,甚至是孩子她還有很多的不明白,藉此我也整理了我對情的想法。


最近出現的很多出詩的對象,都是協助我看到我情的部分,我也同時感受到為什麼老師要一直提醒我把工作做好,繼續出詩辦事繼續辦道務,每次的詩都在告訴我要我活出自己,不需要依賴,不需要在哀求,自己明明就有能力也肯做,一直幻想別人來負責我的人生,到底誰能來負責我的人生?

我期待別人來負責,到頭來都只有自己,都是為了自己,看著自己對著信者講的話每一次的每一次都是在提醒我自己,破除幻想直球對決,只有我自己可以,我當我自己的主導者,我看見自己的要,我不在當受害者跟需索者,慢慢的積累,積累我自己的信心,我的心會慢慢穩定跟紮實。因為我開始*操作*。


回到自己這陣子的操作,不斷的出詩辦事,那個幼稚自障的采霖就消失了,出現更多的是由靈性帶出的采霖,思考的更多了,想的不再是從別人那裡拿到什麼,而是自己能做什麼讓自己的生命更好,不在害怕!化虛為實,我就是腦袋想的太多,做得太少!


這就是老師為什麼要我們一直做這些事,從原來不懂一直做一直做出量來,做到變成中心思想,不做很奇怪不做會不舒服,如同我現在做這些事已經變成日常,變成呼吸一樣自然,這些就逐漸變成我的中心思想,做到不需要思考,沒有人可以左右這個思想,我玩這個遊戲,把這個遊戲玩到讓更多人可以一起玩!我的價值慢慢跑出來,我的內心害怕及空虛和不安全感就消失了,眼光不在執著於單方面,格局變大,目光不在短淺!


回到信者,神明有建議可以斜槓做美的業務,她這幾天回來邀約我一起做,我知道我可以做任何事,以前可能覺得這個也心動那個也心動,我現在其實有太多分身,跟著神明學辦事做月嫂做保險做料理包,對我來說已經分身乏術,在靜下來問問靈後,我回歸到中心思想,我想跟著我的靈一起辦事一起經歷成長,不僅可以讓自己成長,更可以協助別人,我懂了,我要往這個道路走,就像老師一樣只開了一個分身,也就是老師這個分身,把所有的能量的聚足在上面,現在的我還很弱,但我很篤定,會一直做持續做,雖然不知道自己可以走出什麼樣的路,但人生就是因為這樣子才好玩呀,不在害怕,就像老師說的有問題再修正調整,就會活出不同於現在的我的世界!


感謝這陣子所有的事件,兩位老師的教導,跟我的靈,讓我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