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8日 星期五

課程心得-陳威霖- 初階靈動班心得(第一天)

課程心得-陳威霖- 初階靈動班心得(第一天)

自從認識自己的靈

到現在已經五年了

我終於來上了靈動班


感動、期待

甚至有點害怕跟依賴

各式各樣的情緒鋪墊著

只因為很看重這次的課程。


我想成長、我想改變。


去年初我啟靈了

第一次

這麼深刻的感受到靈在自己身上的存在著

文思泉湧、頭腦清晰

過往的負向情緒都沒有了


但因為當時啟靈得到的太容易了

我不夠珍惜

一天天浪費掉神明給予的能量

直到我幾乎快要忘記自己的靈


生存的壓力是我前進的動力


因為經濟問題

讓我靜下來好好的思考自己的人生

自己的人生態度


我究竟要成為什麼樣的人呢?


課程「認識靈」

這堂課是讓我認識自己的靈

每一尊神明是什麼型態

祂們是怎麼樣的存在

以及什麼是「靈動」


課程中靈動很明顯

但沒有辦法明確區分是哪一尊神明

不過作為三天課程的熱身

這堂課很滿足

也讓我充滿幹勁。


雖然沒有辦法區分神明的差異

但讓我非常的確定

我的靈 是在的

他們真的一直都在


課程「宣洩-哭、悲」

初體驗孫冊師兄的鐵沙掌

過程中一直想逃跑、想抵擋、甚至想反抗。

到最後師兄讓我跪下來

打個痛快

師兄過程中一直打

邊說「想哭就哭出來」

但我不想哭啊!


打到我甚至覺得憤怒

快要忍受不住

到最後我還是忍下來了

但我一直打

我一直在心中罵

不要再打了

不要再打了

為什麼要一直打我


到最後我真的哭了

活生生的打到我哭

好痛好痛


我跪著哭了一陣子

起來我才體悟到

原來這就是我的操作程式

遇到痛苦、事件

我只想先逃避、抵擋、反抗

卻很少先接受然後反思


受過疼痛的洗禮後

其實心中感受很不一樣

用皮肉痛就能換來的智慧

遠比在生活中遇到痛苦事件才能學會的智慧

更划算


面對壓力、痛苦

我要更能接受事件

這一切都是經歷

不需要情緒

需要的是解決的能力

冷靜下來分析、解決、學習


第一天的課程

讓自己好好的哭 好好的宣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