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8日 星期五

共修心得 – 李彥霖 – 遊戲

共修心得 – 李彥霖 – 遊戲 

終於挪出時間上山共修,已經當機了三週,而這三週使用自己操作把遊戲給玩壞了,上山奉香時感受到靈很難過一直再掉眼淚,一開始的打座也一直再掉眼淚,當遇到問題時我一直沉默、逃避或使用自己舊有的方式在操作,讓自己的狀態回到上個月未啟靈的模式,自己願意改變給機會決定啟靈時就如馬利兄弟吃到成長香菇,遊戲正準備開始,途中人生遊戲遇到了事件就如馬利兄弟遇到了一隻烏龜朝著我來,我沒有選擇正面去面對,而選擇了沉默逃避或請烏龜改變方向不要朝著我來,讓自己操作的好累好不開心。

在靈動轉靈台時,我好像只能專注在旋轉這塊,沒有辦法再分心去發聲音、手的擺動、踱步等其他動作上,當我要去做其他動作時,我無法專注在旋轉內心就會出現抗拒,讓自己更加的暈眩,就如我可以很專注地在工作領域上,遇到問題我都可以想到怎麼去解決,因為這是我的專業,但突然出現了其他家庭、感情事件時,不是我拿手的專業領域時,我就會沒辦法專注甚至連工作領域也會受到影響,讓整個人呈現遊戲中斷,這件事情在這幾次的靈動中孫册師兄一直再提點的我,後來靈動結束時孫册師兄說他收神明的訊息說這次要讓大家玩不一樣的遊戲,所以在這次轉靈台時我原本順時鐘轉,突然立馬煞車改逆時鐘方向轉,來來回回好幾次,內心出現~吼,到底是要玩幾次~,就如人生原本順遂的順時鐘轉動,突然出現即時事件(逆時鐘轉動),要告訴我我的操作是要進入抱怨然後逃避或隨便應付有就好,還是要用樂觀的態度去迎接事件的心態,是我需要去修改的方向,這次的靈轉台一直出現啟靈時的展翅動作,靈要告訴我要記得啟靈初衷,要展翅高飛迎向自己的人生,在最後的時被孫册師兄帶到外面的大場地,送子觀音帶我跳了一場美麗的舞,人生就像這場美麗的舞,充滿的鎂光燈、觀眾及掌聲,希望自己能夠更突破,肯定自己,開心人生遊戲每個細節中。

下午的解惑課程中,我問了老師要如何有智慧的拒絕,有時候會因為情的因素讓自己無法下決定,在老師解惑後自己可以聽懂老師在說什麼,在老師要我懂了說一遍時好像沒有辦法有邏輯的說出內容的精隨,這個會再加強自己吸收能力及表達的藝術,就好像上述所發生的問題一樣,順時鐘聽著老師的解惑,突然出現要我說一遍的逆時鐘事件,我出現當機了,會再好好請教師兄姊們這方面的能力。

謝謝神明、老師及道教我宗這個家,更謝謝自己的靈沒有放棄我,希望我更好更棒,也謝謝共修的師兄姊們讓我更加的暖心,彥霖感恩在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