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6日 星期三

神明出詩- 潘韻婷- 累

神明出詩- 潘韻婷- 累

神命做事有效率

你用人做當然累

從今開始整作息

早睡早起靈動去

靈能整合量合一

才有精神做事去


最近跟靈一起在打拼事業,每天早出晚歸,一個月的時間,我已經覺得自己身體快承受不住了,就在昨天收到神明要我調整作息的訊息,我知道這是神明安排我感受經歷的過程,用人的方式去做,就是會搞的這麼累,雖然心也想要一起打拼事業,但是光想要是不夠的,一定有哪裡可以做的更好,身體才不會累!

要實際操作成生活中的習慣,例如工作效率還可以再提高、生活作息可以調整、客戶經營方式與方向可以調整。當一切都調整到最佳狀態,一定不會累。

因為生活就跟靈動一樣,需要放鬆全然的讓靈導,一旦用力了就會覺得累,就像現在的我一樣,很拼卻太用力,我相信這不是靈要的結果,謝謝靈讓我看見了自己還有很多需要調整的地方,調整完我就會更好!更舒適。感謝我的靈對我不離不棄,和靈一起前行的感覺真的很飽滿,很富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