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4日 星期一

神明出詩-柳文皓 主題《錢道》

神明出詩-柳文皓 主題《錢道》

錢財乃是身外物、

於今用得方便利、

無錢憂愁繞自心、

是否曾想錢為何?

花花用用存自然、

今彼告知是何物、

能量表示媒介矣、

於今不可濫用之、

要知散發為何用、

就要回饋基本求、

有錢沒錢非重點、

錢不緊守不亂揮、

用在點時可成面、

面面俱<道>聚財來。

     玉皇大帝 

 我自從開始與靈共事後,用錢習慣也慢慢被訂正,原本我是個不會太在意小錢的人,總覺得犧牲一點小錢無所謂,不要麻煩就好….所以無形中也會有很多花費產生,錢用起來很方便…刷卡…電子支付更是,所以擺在我眼前的問題是,能否確實的去理解每分錢的運用目的,而不是漫無目的侵蝕消耗,有時候那不是花錢而是揮霍浪費錢。

 錢是能量表示的一種媒介,認真修行後開始理解,自己的能量是不能隨意揮霍的,要用在對的地方才有回饋,每次好的交流會壯大彼此的能量,回到用錢的本身也是一樣,每次的出手花銷目的是什麼? 預期的回饋是什麼?,不是不能花錢而是不能揮霍錢,且緊守死存也無法創造更多能量。

 所以錢要用在對的點上,用在對的點才能構成線,線能構成面~而後聚成體,讓錢滾上正確的道路上,即可聚集更多的能量,那有錢也只是必然的,聚財不在聚錢財的本身,而是在如何聚集能量。

 就像竹北咖啡廳很多,而我目前喜歡去<<覺咖啡>>,酒吧也很多但我喜歡去<<心靈酒吧>>,除了東西好吃好喝之外,同樣花銷下我可以獲得更多,我可以觀察師兄姐辦事的過程,我亦可以與同修交流探討,最終我瞭解去花銷的意義在哪,而不是漫無目的花費,而是如何創造更多價值。

鼓勵自已學習!!

敢花錢、懂用錢

會聚錢、不棄錢

知心錢、可換錢

<<錢、錢、錢  能量取換形式罷了>>

得要越來越有能量、

要有錢只會是必然、

用不守不囤得自然、

勤換取能量更自然。

<<能量足 頻率對 錢自來>>

謝謝~

《神明與靈》耐心引導,讓我去體悟了解自己的不足。

《解樂、解靈老師》的教導,深深觸動我的心靈,使我不斷想要去讓自己變的更好。

《同修的師兄姐》,能互相開導學習一起成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