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3日 星期日

共修心得- 蘇千智- 同心、同行、同步

共修心得- 蘇千智- 同心、同行、同步

一開始聽到題目時以為是同心,隨後的導引中才知道是同行、同步。導引我們去感受自己一開始的每一個念頭思緒,並且就是讓靈帶領我們去走路。一開始時,我的內在出現了猶豫與怕,想著說我真的準備好了嗎?真的是這樣嗎?想著想著就決定不管了,跨出去就對了。一跨出去,慢慢地越來越感受到不被拘束的舒服感,同時也在一點一滴的拿掉內在猶豫以及恐懼,靈再次提醒了我「越是看不見就越要相信!!」沒錯!我就是看不見前路的,但是我的靈看的見,我只需要好好的當他的手腳來協助他就對了!隨後靈告訴我在每一個步伐加入篤定的頻率,我嘗試加入篤定的感覺,很特別的是那一剎那我的人瞬間有種輕盈感,突然感受不到身體的沉重,越走越輕盈自在,同時愉悅感也油然而生。


此時我的走路範圍感受到都還在附近,靈就問我不是想玩更大的遊戲嗎?那就在更加大膽地跨出去吧!隨後把心打開來,我走路的路線就與剛才完全不同,也慢慢地與他人開始產生碰撞,當碰撞到的那剎那還是會產生被打斷的感覺,但是我不斷地告訴自己專注自身不要被影響了,而後我不再被影響,依然走我的路,碰撞也就消失了。走著走著我感受到一個很亮的光,我知道我走到的大殿的門口,當下其實有個念頭是要不要出去阿?但是又覺得奇怪也就作罷,離開後又想起了靈剛才問我的話,我就想著我真白癡,既然要做開創者那為何又在在意他人呢?專注自身就對了,與靈同在!再次回到門口我這次就大步堅定的向外走,那一瞬間真的很舒服,不被自己卡住的舒服暢快感。在外面的走動靈給了我許多的感受,有霸氣、有優雅、有自信、有明確、有愉悅等。回想一開始聽錯的同心,我才意識到我想與我的靈同行同步,我就是要與他們同心,一同堅定篤定的向前走,向他們學習他們的頻率去操作這世間的一切,自然就會同步!


最後在解惑課時老師提及的,父親幫助孩子還是孩子幫助父親的概念真的很厲害也讓我反思,我若是每天請靈來幫我處理我的事,那最終我們也就只是當好「人」而已,而當我今天主動去協助靈去處理他的事情,我們最終都將成神,因為處理事情的層級不同自然就會產生不同的結果與狀態,處理好的都是更高層次的事物,再回來處理較低層次的事情自然也能處理好。感謝老師、神明、我的靈的教導指點,讓我再次加強鞏固內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