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3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潘韻婷- 互補一半成圓滿

生活有感-潘韻婷- 互補一半成圓滿

以前常常會看阿龍很不順眼,但最近開始學習欣賞他的優點,可能也是時間點到了,知道自己不能這樣耍廢下去,而今年春聯老師也寫「瑞樂勤業自信龍」,所以最近他開始認真在工作上做調整與改變,因為以前他是學行銷多媒體,所以其實這一直是他的強項,他很懂的利用網路資源做流量、串流!看著他為自己規劃的粉絲專頁、客戶需求表單、電子名片等科技結合。把我以前腦海中想做但卻沒有這組操作程式的想像,變成了真實的個人網路平台!我也看見了我們兩在工作上很大的差異,他有我沒有的網路行銷、3C腦程式,工作上常常遇到很多大小問題,我的執行力結合他的策劃力,我們真的互補了對方的不足。上次老師說,如果我們一直拿著和彼此不同的價值觀互相攻擊,是很沒有意義的,如果我們可以理解並且運用對方的腦程式來彌補自己的不足,學習對方的優點,那其實就是真正達到互補的意義。謝謝阿龍、謝謝老師,讓我又多了很多可以學習的機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