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0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謝誼霖- 通

 生活有感- 謝誼霖- 通



搬來竹北後,發現這裡有很多透天的房子且週邊的環境也很不錯。早上出來散步,走過一排排的房子,看著那些透天的房子,心想著現在的自己是否還能再買一個這樣的房子?靈說可以,閃過的是‘通’。

以前的我很想通是通靈力,但現在的我很清楚這個通是腦思維的通,能增長智慧的通,老師說過一個有智慧的人,碰到的事情都會處理,不可能會沒有錢也不可能不快樂。道教我宗與其他宗教的不同在於修自己,修出智慧,雖然先有通靈力、神力在前但最終是要累積處理事情的智慧處理能力,讓自己最終可以達到身心靈都愉悅,財法侶地都俱足的美好。

我明白有通靈力可以協助收到訊息但若沒有智慧及不中毒的腦程式也無法處理好事情,智慧是凌駕於通靈力之上,透過生活的事件碰撞找出障礙自己的腦程式更新了用新的程式去操作執行才是解決問題之道。

今天師兄問到怎麼知道自己有沒有改變,我回顧自己走過的經歷,念頭通了,接受了,困擾的事情就能夠解決,執行力也會出來,每一個念頭通了就可以過一個關邁向下一個遊戲。

自己缺乏的是開創的腦程式,以前是上班族用追隨者的思維過生活,現在與靈要學的是靠自己去學習開創,透過神明老師的協助建構開創者的思維,透過辦道務讓自己快速學習及實踐。

神明與靈都說我可以,是自己不相信也不願意嚐試才會停滯不前進步緩慢。

現在把這個當成目標,當我念頭轉變,通了!拿掉‘我不行’的懶賴腦程式,用‘我可以’腦程式,去操作,事事皆可成!

過關的速度快慢在於自己改變的意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