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3日 星期三

閉關心得- 周采霖

 閉關心得- 周采霖 



《真愛、自私》

這陣子的狀態很恰巧的在這次閉關都獲得了解答,從相處中一直感受到自己的控制欲,後來才深深的體會到其實都源自於自己的懶賴,總期待著對方可以按找我想要的方式來做,自己就可以比較輕鬆,但在這過程中總感受到自己是很痛苦的,為什麼痛苦,因為我還是帶著想要改變別人的心,所以決定權都在別人身上,到頭來哪裡輕鬆?都是我自己的幻想罷了!

老師藉由兩段影片,讓我看明白了,其實真的沒有人能控制誰,誰痛苦誰改變,痛苦的是我,所以我改變,也真正看懂真的能控制的只有我自己,我想要什麼關係什麼樣的生活,我自己創造,而不是成天幻想,只想坐享其成,只要一不合我意我就發脾氣,等著別人來處理我的情緒,我都覺得都是你讓我這樣的!那這哪是真愛?愛是開心的無私的,不會傷害自己也不傷害任何人,那我現在不開心就不叫愛,所以我透過每一次每一次的事件更了解愛是怎麼樣的,我唯有一直透過給予而不是被動的等待被給予,我心裡就不害怕因為那都是屬於我的而不是任何人能奪走的,真愛也是給予智慧,不需強加,否則又落入我想教育對方,就有我高妳低的位階,這樣的關係不可能輕鬆也不會開心!


兩位老師跟神明示現一直不離不棄的對我給予我真正的智慧及明白我在什麼樣的狀態,真正的看待,讓我自己去體會感受學習碰撞,我慢慢的俱備能力具備智慧,輕鬆了自動對焦走上道!這才是真愛呀!


《為人師表》


透由老師的簡單一句點醒了我,所有這些辦事的信者真的不是要來呈現我的厲害,即便我真的很厲害了又如何,大家拿香膜拜我然後我在別人生命中的價值到底在哪裡?我依舊心虛!一直以來我的自以為是讓我侷限了我的人生,我停止學習,內耗不接受自己其實真的沒有很厲害,越ㄍㄧㄣ越虛,透過這陣子的信者們的狀態,跟老師的提點,明白了辦事真的是看見對面的人問題自己還有沒有這樣,是很好檢測自己機會,自己說出來的話自己有沒有做到,才叫為人師表,同時也讓正在經歷一樣的狀態的人能一起走過,其實是很自然不用用力的!

透過辦事更召見自己,跟更新自己的腦程式,讓自己越來越開闊的同時,也能協助他人解決問題,能量循環!


這次的閉關真的收穫滿滿,感謝兩位老師跟神明的安排,也感謝自己的另一半能讓自己看見自己的問題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