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2日 星期二

閉關心得- 陳羿霖

 閉關心得- 陳羿霖



每個人的路皆不同,路徑也不同!以往在辦道務都會有業績壓力,目標是多少,所以心念會很強,思緒也容易翻來翻去,以利為主要動力沒有不好,但我已走過最艱辛的路途,再以這樣的信念只會阻礙我前進的道路,更會障礙自己走出屬於自己的道


會來到我面前問事查解和補運的信者,是因為我也有相同的問題和頻率,只要我專注於真心誠意將收到的訊息篤定的協助對方解決問題,並結束後去探詢為什麼會導致這樣的事情發生,萃取並自我改進,自己改變了,世界就開始變了,信者自然而然能感受到我是能協助他的,經驗和能量具足後,想要的一切自然就能件件到位


謝謝神明和老師安排課程,讓自己可以更照見自己,探詢自己的不足,願意改變和調整!相信如此操作下來必定會讓自己越來越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