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1日 星期一

閉關心得- 陳寧君

 閉關心得- 陳寧君 



跑靈山/會盤古大帝及玉皇大帝-意願

  這次跑靈山在會盤古大帝時,首先看到自己的頭硬被敲破、扒開的畫面,很痛、很不舒服並且很有抗性,接下來盤古賜給了我一把斧頭,並告訴我「他人強逼或己有意願,力道就會有很大的不同。」到了晚上老師讓我們看完視頻後,就連通了,視頻裡說明了很多,老師告訴我們,看完這視頻,要思考的是「我為什麼被渡不起來?」因為沒有改變的意願。就好像盤古給我的斧頭,要是硬劈開,也許會好一陣子,但若沒有自己發自內心的意願要改變,終究不會質變。上次閉關時,老師破解了我對於心與靈的關係的誤解,我對我的靈懺悔,是我的心不懂,我的靈也告訴我,不用批判自己的心,這只是一個不懂到懂的過程。這一個月來,與靈的感受度更高,更清楚自己現在做的是一件經歷、學習、萃取腦程式的過程,對靈的愛難以言喻,只覺得這一切都很美好及幸運,我只要帶著感恩的心繼續操作,就一定會美好。

  而在會玉皇大帝時,玉皇大帝問我「你要的我都能給,你敢不敢要?」這一句話,讓我看見了自己還把慾望藏起來的操作,「我是一個公務員。所以…所以…」,在現在的制度及環境下,我暗忖過,要開宮大概也要等到退下去開律師事務所之後,最快也還要6年。但這次老師在講解開宮的說明時,點出了我的狀況與其他師兄姐不同,但也許會有其他不同的安排,有那麼一秒,我感到慌亂。但後來發現,這些想法也只是我自己還想要慢慢成長、還想懶惰的腦思維而已。所以,我只需要持續的透過出詩結緣、寫心得來校修自己的腦程式、持續的分享,當我越來越充實、踏實,一切都是自然而來的,如同這一年多來持續的操作,生命就改變了一樣。


愛及真心

  透過擠牙膏事件,我看見了我的雞腸小肚、我的計較、我的要對方感謝,讓我不斷的思考「愛」是什麼,卻總是見樹不見林。這次閉關,老師告訴我們「愛是無私的,不會傷害自己、別人。是真心誠意的關懷、給予。」我一直在感受老師字裡行間的每個話語,老師也說著「老師和每個人都在談戀愛。」因為和每個人都在談戀愛,所以老師知道如何愛眼前的這個人,以及他的另一半。更深入的,是老師在公布新的制度及說明品諺、詩瑜的情況時,老師示現了真正的大愛、無私的愛,當下的衝擊,是因為自己從未想過、見過,愛可以如此清晰而深度,心裡是被滿滿的感動衝擊的,更多的,是因為靈的牽引、心的幸運,能來到如此美好的我宗,在被愛著的同時,學習如何去愛。

  再者,透過加課所播放的視頻,讓我看見了我來自原生家庭的不滿足,所以我一直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是舉世無敵的強者,像爸爸一樣無所不能的強者,可以在前為我擋風遮雨、為我闢道、護我前進,所以我一直想改變凱男,讓他變成我腦海中的那個樣子,卻因此造成了我們間的痛苦。我一直以為我懂了,卻還是反反覆覆的時好時壞,上週日上山共修時,轉了幾次的靈台,一股悲傷湧上心頭,流下了眼淚,神明問我「哭什麼?哭自己好悲情?還是哭自己不懂?」當下,我感受到自己一點都不需要悲情,反而覺得超北七!馬上就破涕為笑。我為什麼要讓自己當被害者?我和凱男雖然看起來反覆的經歷相同的關卡,但即便是同一個點,也會越來越深入、越來越廣闊,讓我真實、深刻的經歷及學習愛,因為我不懂愛,所以透過凱男,來讓我學習及悟,這份感謝,我會持續的操作,感受愛、學習愛,擴及身邊的人及越來越多的人。謝謝凱男。


明年度計劃-持續執行

明心見性更清晰

年是一年是一生

度量計算終侷限

計如妙計又如何

劃地自限費力破

持續反覆清明君

續行靈命再晉級

執己第一要對齊

行道創道再歷世

  持經觀音、玉皇大帝、昇龍觀音 題


神明透過藏頭詩告訴我,不要再用人心及自己可以獲得的去計算,終究是侷限住自己,靈命及要走的道路,不是我人可以計算的,就好像我從未想過自己會出生在這個家庭,因為得獎後,那些都成為了勳章,成為了他人肯定我的基礎。明年度計劃,就是持續執行,碰撞的任何事件及人,首要都是看見自己的腦程式,始終讓自己對齊神、靈、道,持續的行道創道再歷世。


每次的閉關收穫都無法言喻,也無法用文字全然表達,不過一次次的讓自己更空、更放鬆的感受、萃取每一堂課、每一個師兄姐的經歷來看見自己的操作,直到下山仍持續操作、感受、修正,閉關不只是閉關,更是提升自己的最美好課程。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