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4日 星期四

生活有感- 楊斯涵

 生活有感- 楊斯涵


      今天是課程的最後一天,在山上就如同老師所說的,只要心靜就能待得住,甚至心情歡愉能量飽滿。上山前,我也曾想,要待9天我能待得住嗎?我會不會被山下的事情干擾?也因無法處理而煩躁⋯等,但事實證明,這段期間真的靜心完全投入學習,時間真的過超快,要下山時還有一種蛤⋯要下山了欸的感覺。神明告訴我這就是真的投入熱愛的心境,捨不得時間過去,把這樣的頻率跟心境灌入自己,操作在生活上,隨時保有學習的心,也透由這樣的操作獲得分享出去。

     也在下山之際,得知店內人力又有所異動,以前的我聽到一定心情又會有所影響,覺得重複事情為何一直發生,但這次不僅心裡不再煩躁反而很平靜的跟孫册討論這件事要讓我們學習什麼。對於我們來說,我們經歷過了人力的來去流動,學習到也具備了培養人力的能力,但為什麼這件事還會重複在我們生命中,是因為接下來我們要教店長如何具備這些能力,而也透由教的過程中再次檢視自己有沒有真的弄懂!知道核心精神之後,我和孫册也知道接下來要如何來引導我們的店長,讓他為我們所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