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6日 星期六

共修心得- 鍾宛儒- 過關

 共修心得- 鍾宛儒- 過關


共修當天遇到老師時,我跟老師說我在出完籤詩後心卻空空的,老師說我都沒有萃取,像個乩童。

然後進入共修後,我聽到過關的課程時,腦也是空空的,一直到起身靈動後,師兄走過來說了一句話「不要再害怕孤單了」,我瞬間才懂,我一直在找,想要明白卻找不到的感受原來還是「孤單感」。

接著師姐走近我,我一直在做加持頭頂的動作,她突然說「用力打」,我開始用力的打我自己的頭頂,每拍一下,都在拍醒自己混沌的腦,整個靈動結束後,我坐在大殿最外面靜坐,出詩給自己


懂不懂己是重點

無法萃取無法進

重複回到己所要

懂後質地改變去

質變自己才能闖

闖出自己一片天

闖出真正的自己

過關的人做自己


二郎神君 題


我在共修結束後,才懂自己都是一直想改變,卻很像吃西藥,表面好了,骨子裏都一樣,沒有真的完全去好,沒有去真的懂自己,才會解別人的籤詩在解情關的時候,我整個變空空的,沒有能量回流,因為我壓根沒有照見自己,也不敢照見,也因為老師的提點,我才在想到底為什麼自己的感受是這樣,我到底為什麼會有強烈孤單感卻又不敢面對,這完全不是另一半給我的,而是我自己創造出來的。

我還在不為自己生活負責嗎?我問自己,如果全心投入工作我還有時間孤單嗎?! 難怪我會能量無法回流,我真的對自己很不負責。

感謝總廟神明,感謝老師的提醒,感謝師兄姐的輔導,讓我在這堂課再次認識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