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1日 星期一

神明出詩- 詹哲瑋- 徹底執行

 神明出詩- 詹哲瑋- 徹底執行 



自明一切自所要,學習真正修正己,

並非表面口說說,無需過多設定思,

只有執行是與否,不做口說無修正,

能屈能伸才是本,一山總有一山高,

只需要求自己做,行動才能解一切,

只說無意在心上,執行成就在自生,

願改就需真執行,表面功夫無意義,

過程一切是必然,莫在憂自心在悶,

一切新局已開始,體驗過程無需憂,

每日靜心看自心,終將明理是為何,

為生為活都為己,解清解己解自憂。


在今天下班時,靈告訴我今天要打坐靜心,

處理好每件事聽著心靈的音樂點著香開始打坐,

在打坐的時候靈把我整個身體徹底的放鬆,讓我不要這麼緊繃,近期看到同修都成功參加了靈動班,我卻還在徘徊,在打坐的時候也問了靈,我也想一切但卻沒辦法,在講完後靈也給了我很多的畫面讓我反觀自己,讓我看見每天不的行為是多麼懶賴,因為自己的不執行導致自己成現在這樣,在這幾個月裡每天有不一樣的事件反覆著讓我學習,不曾發生也或者是發生過在來一次的,都一直出現在我生活當中,讓我每次都能用不一樣的方式過關,我要如實的執行每件事才有轉機,每天開始執行反饋自己,每天與靈來探討修正自己,感謝老師及同修的關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