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1日 星期一

閉關心得- 陳美如

   閉關心得- 陳美如



       會盤古大帝


這是我第一次會盤古大帝,當我打坐時,神明𧶽給我六個字,「堅持、執行、操作」對的事持續做,持之以恆,出詩結緣,暖人心。


回想下山出詩結緣時,最近時常出現在信者詩中,一排字0心想要不敢要的字體,當我在與信者對談中,字字共振自己的心坎裡,終於弄懂了。為何每次我回報老師時,來個當頭棒喝,太矯情了,九天說明明想要還假裝,為何親人要給我還說不用耶!害死自己,明知稀缺,還自以為對。

憶起小時候,母親臥床生病多年,大姐的我要照顧幼小的弟弟,自小養成,我只有付出給的責任,沒有回養二個字,執著於應該,加上愛面子,自尊心作祟的問題,遲遲不敢。今弄懂有捨有得,親人回報照顧之恩,接受了他們的心意,他舒服,不牽掛,更放心,受之無愧。通透了今後會有更多的連結,獲得能量的機會。


      與靈會議


與靈會議對2024年度計劃(九天出詩)


明有種子要發芽

年需養分更加強

度要養氣養運適

計量表達需明辯

劃帶溫暖再萃取

能出能回要平衡

出詩結緣渡己性

人間遊戲方精彩


透過靈的引導,感受神明的精神,保持學習心,走在苦之前,自然就愉悅自在活。


      感謝神明、感謝老師、感謝我的靈、帶我到我宗,讓我人生過得更有意義。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