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0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詹哲瑋- 回歸篤定要執行

 生活有感- 詹哲瑋- 回歸篤定要執行 



在這幾天身體處於休息較少的疲憊狀態,但原本昨天星期日可以加班工作,但因為已經兩個禮拜沒休息,昨天的感受就是讓我好好的休息放空一天,但這幾天晚上因為要打坐卻沒打坐,這幾天晚上開啟電腦時就會去聽一些放鬆心靈的音樂,感受到這幾天的緊繃讓自己又再次回到心律不整的時候,在這幾天我也領悟到自己給自己的壓力太大,明明都已經有解決方法我卻自己強迫自己一定要很努力的工作,但是這幾天我也感受到我的努力其實是殘骸自己的身體,因為沒有適當的工作而讓自己的身體出狀況,在這事件也讓我再次領悟到,自己很多時候的設定真的是多餘的,老師說過一句話,跟靈走就不用去煩惱只要給靈煩惱就好了,我們只要放空的執行就好,其實在這幾天碰到的每件事或是跟每個人講話時,都在放空的時候或者是無意間講出來,靈是多麼的幫助我,我卻用人心來阻礙著,但是經過了昨天的休息今天讓我在處理事情方便變得如此情緒,在這幾天也看到每位同修的不一樣,我卻一直停留在原地,或許我還真的沒有那麼任命,或許有了天賦有了通靈力沒去執行沒去修正也是沒有用,或許我前面拒絕打麻將起我還是不夠堅定,在這幾個禮拜看到,為什麼大家都能結緣籤詩我卻沒有了呢?在這幾天我也領悟到因為他們都有在爭取,我卻在原地不動何來的機會,竟然要走靈命怎麼會是嘴巴說說沒有做,每件事都有原因的才來碰撞,每天都在學習都在成長,機會是給準備好的人,有機會給我我卻拒之門外,就像演講說的事業要做大就是要工作要多,如果都沒有工作怎麼把公司做大,現在我也從千智身上看到了很多事情,要當老闆不是因為員工去別的地方發展就無法順利營業,反而在這幾天看到千智都是時間滿滿,工作業績反而更充實,在這點我也領悟到,雖然繁忙疲憊但是這就是樂在其中的感受,只有在這過程不斷的磨練自己才能夠穩定這家店的客源,或許過程很辛苦可是在每一個顧客的眼裡都會口耳相傳,也能夠推廣籤詩的奧妙,或許我還是像老師說的一支半截還不夠完整的領悟每件事,在這幾天我會好好的修正自己,每天固定時間打坐寫心得,完成神明及老師安排的每日自修課,唯有每日反覆修正自己老師輔助校頻才能夠每天學習到不一樣的東西,神明及老師的安排在今天我才領悟到,為了讓我們能夠每天的整理自己的腦程式,讓每個人都能夠推廣神明籤詩帶來的美好,謝謝神明及老師的用心良苦,每日都要面對很多人的心得一一的分析校頻,只能說老師的罵真的是為了我們好,為了我們美好的未來費盡苦心的推我們一把,感謝神明的安排讓我遇到神明及老師,也讓我再次感受到一切的安排都是為了自己的美好前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