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0日 星期日

生活有感- 孫册 - 啟靈心得 重新認識自己

 生活有感- 孫册 -  啟靈心得 重新認識自己 



在啟靈後,最大的收穫是‘’重新認識自己‘’,我有五種版型,分別是玉皇大帝、慈航觀音、玄天上帝、千手觀音與媽祖娘娘,但是我出詩辦事時,大多都是收到玉皇大帝的訊息,就連人世間的操作,我都是一招走天下!

曾經的我太秀氣,不喜歡人家說我娘、漂亮,就連我的版型,五個有三個是女版型,我極力的希望我能man,就連我沒有什麼手毛、腳毛,但頭髮長超快,我總是羨慕著別人有毛很man,卻沒有好好的喜歡這樣的我!

儘管在修行的道路上,我漸漸的從沒自信到現在這樣,曾經我用演的,演別人喜歡的孫册,但是真的好累好辛苦,因為用演的,當自己一個人或是結了婚有了另一半的時候,我就演不出來….

啟完靈後,我重新看到不同面向的我,我有篤定霸氣、有溫柔體貼、有男生的風趣,也有女生的魅力,每一個都是我,以前的我不會在對的時機用對的應對,所以把看似別人不喜歡的壓抑著,那是不舒適的!現在的我弄懂了!我不是為別人負責不是為別人過生活,我是在過我自己的人生自己的生活,用不同面向去對應任何一個人,那才會讓我獲得最舒適愉悅的生活~

謝謝神明謝謝老師~我將開始過屬於我要的每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