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4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謝誼霖- 過關

 共修心得- 謝誼霖- 過關 


自己在玩遊戲的時候,有時候過關過的很清楚,但有時候過的莫名奇妙,或許會覺得幸運但真的是幸運嗎?回顧自己的人生從小到大,每一個階段看似過關,小學、中學、高中..到工作、結婚、生子…..但是以前不懂人世間的遊戲規則,不懂萃取,看似過關其實腦程式都沒有變,是壓力是不舒適的,直到婚姻的大力碰撞、痛苦了,認識老師才明白人生的遊戲是在玩找出中毒腦程式及加裝程式的遊戲!因為不懂就玩的很卡!

玩遊戲時可以沒壓力很輕鬆但玩自己的人生遊戲卻充滿壓力與害怕,因為不允許失敗!

心境造就了不同的結果!

在家做瑜珈很多認爲困難的動作都可以輕鬆做到但在很多人的團體時就是做不到,共修時,我問神明自己現在要過的關是什麼?神明說我在意別人對我的看法,因為在意就有壓力,自然無法輕鬆的去做自己,做那些動作,做那些想做的事情。有時候會告訴自己我可以,在這種狀況下或許動作就可以做到,豁出去做,但我領悟到這還是太用力了!

用玩遊戲的心,樂在其中,沒有任何心念只是想做好一件事情,才能真正的輕鬆的把事情做好!越輕鬆頭腦越清楚也更能有效的學習!

帶著覺知玩遊戲才能萃取,所有的關都是在讓自己有機會去探索發現自己的中毒腦程式及發現新的程式,過關的鑰匙!

我會在意別人的看法也是因為知道自己沒那麼好又不想學習的包裝,是懶,但卻造成反效果!

感謝神明,老師及靈還有同修,透過共修一起學習,讓自己看到自己的問題,有機會修正!我也從同修的分享中看到每個人的學習課題都不同,自己只要專注於自己的課題即可,玩自己的遊戲!把自己當主角,其他人都是來跟我一起玩遊戲的,協助我去找到過關的鑰匙!

念頭通達自己的宇宙就變了,開闊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