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3日 星期三

閉關心得- 陳霈霖

 閉關心得- 陳霈霖



這次閉關,自己知道該面對的還是要面對,從一開始還有緊張、礙於面子,在宮務分享的時候,要講不講的天人交戰,邊講邊整理自己,老師的解惑到後來會盤古大帝,再到老師分享的兩段視頻,感受自己一層一層醒悟


經歷事件撞擊,回想自己這半年多以來,宮務漸起,但自己一直以來核心沒處理掉的稀缺不安、控制慾、心結、缺乏氣度、貪心、不懂感恩、算計、計較、鬥性…種種自己知道,也一直有機會在辦事時透過信者照見回看修渡自己的症狀,都被自己以忙為藉口,有當下的表層理解,也很會轉用老師的的論述教輔信者,但卻沒有進一步的領悟萃取,沒用在自己身上,修調改正自我心性,導致自己的情緒起伏,在信者愈來愈多、不可思議的神蹟也愈來愈多的時候,自我迷失膨脹自大到無法自我修正,聽不進諫言,產生魔性屏蔽自我,知道自己有逃避仍拖延閃躲,才會導致自己起起伏伏,在接近自我毀滅中遊移


很感謝有翰霖,在接受撞擊調整自己的同時,仍想盡辦法幫我醒悟,一直以來我太自以為是且強勢,讓他很多想分享想給的關心做不出來,在我箭頭看他多多指教的時候,也是他在衝突後讓步用「沒事」帶過維持相處,我自己鴨霸自我為對到合理化自己的不足和委屈,自卑抑生自大後的鬥性,讓自己在處理人事歷練後,明明有堆疊出很多的能力,但因為心境不是學習,帶有比較算計和想證明,所以總是容易太用力,內在的心意溫暖帶有雜質,夫妻相處應對在人際互動的投射,原來都是自己的不真誠產生了人際距離,自己的貪心不面對,才會讓自己卡住,再又自招變數撞擊考驗


懺悔體悟如實面對自己,把自己內在核心的問題迴路理清,在會靈盤古大帝時,感受自己整個腦袋被撬開重建,接收神諭明白一切都是自己執著「我的」產生貪念錯設,所有經歷都是為了教自己,都是會結束也帶不走的,真的是該更新自己、讓自己重生不再自我障礙


老師在解惑分享的「渡人」視頻裡,老師提醒要回看「自己為什麼被救不起來?」回想一路以來,神明和老師的提醒,自己因為還不想面對,就跟老師說不知道、整理不出來,其實自己都知道,只是還帶有受害者心念在指控合理化自己的錯誤,當自己還不想醒、不想上岸,誰也渡不了⋯啟靈祭改後,內在的聲音在每個自己還存有僥倖陽奉陰違時,都會有訊息直敲腦門心坎,這樣的內耗、這樣的迴路讓自己真的很不舒適,老師說每個「念頭」產生「行為」影響「結果」,真的都在自己的認知與決定,尤其是老師提到的「為人師表」該有的角色認知、尺度態度拿捏,什麼能做、不能做、是否得體,自己要能自我修正,不能也不須懶懶,因為自己都有開創更新的能力,只是自己在過去一直在用錯誤操作殘害自己


真正為自己好,就是全然的為自己負責,真正的愛自己、愛別人,就不會有算計得失,在付出中收穫學習,感謝這次閉關,讓自己敞心面對,感謝老師言教身教導引解惑,感謝師兄姐同修分享照見學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