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6日 星期六

生活有感- 楊斯涵

 生活有感- 楊斯涵



 今天與總廟預約兩位查解,雖然兩位都是我們已經出詩結緣過了,但坐在旁邊聽兩位老師辦事仍然依舊收穫滿滿!除了學習老師辦事的精神,更多是透由前面的信者我又再次看到自己要再調整及貫通的地方。

首先是疑心,以前我對於很多人、事都存有懷疑的心,因此無形當中與人互動也都會產生一層膜。不僅懷疑別人,我也懷疑自己,懷疑自己的靈,所以常常搞到心靈衝突。

再來是執行力,常常我也是會有很多想法在腦裡不去執行,只會幻想那個美好畫面,懷疑自己做不到,但其實核心還是懶,想一步到位。但其實去執行不論如何都還有1/2的成功機會,然而如果連啟動都不願意只會空想那成功機會就是0。開始在我宗跟著神明及老師學習之後才理解其實很多事都是要不斷地修正調整才會越來越好,只有完美的心境,沒有完美的結果。反而在這樣修正的過程中更能學習領悟到更多東西因為保有學習心~

最後在山上有幸幫信者補運加持,透由加持過程,我靜心收訊,完全相信靈給我的訊息去感受對方身體的狀況並傳達。沒有懷疑的心且全然相信地去執行那樣篤定的感受真的太有力量了。原來最後神明及老師的安排是要讓我檢視是否真的理解前面所悟!萬事萬物皆可悟!真是太棒了!

謝謝神明及老師的安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