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1日 星期一

智耕心田- 王瑞君- 演講心得- 如何遇到貴人

 智耕心田- 王瑞君- 演講心得- 如何遇到貴人



老師說對於我有幫助的人,我是想要從他身上拿到東西,還是要給他東西,剛開始的我內心是想要從對方身上獲取東西,但是碰到一個人就先跟我要東西,我會愉快嗎?

過去自己都想要在別人身上要到東西,比方說遇到事情無法處理時,會先去問其他人,想要在別人身上得到認同,被肯定,但現在的自己碰到事件會開始先思考為什麼會有這個事件的產生,是不是當初的自己種下了個因,所以導致現在這個果,接受了就解決了。

當心態對了,身邊其實到處都是貴人,最該珍惜與感謝的貴人就是我媽媽,不管我想做的任何事情,第一個支持我的人都是他,他才是我生命中最大的貴人,生我養育我,如果沒有她,就沒有現在的我。

沒有任何事情都是理所當然的,我老闆有能力有才華有人脈,他不一定要跟我分享,朋友有資源也不一定要跟我分享,過去的自己都覺得人家給我什麼都是理所當然的,但貴人是自己創造出來的,當我先給予熱情給予溫暖給予快樂給予分享,對方就會給予同樣的回應。

今天同事跟我說我好社牛,我回他說,廣結善緣阿,他又回我,你怎麼知道你結的是善緣還是惡緣,我說當你發出來的頻率是善的,回應到的就會是善的~

當我身上充滿了別人要的東西的時候,我的生命就有機會了,不停止的學習進貨,讓自己充滿智慧,對的腦思維,當自己有一桶水的時候,就可以分享給人一碗水。

不要等到80歲回頭看自己的時候才後悔與遺憾,告訴現在的自己,把握當下,珍惜當下所發生的所有事情,定時定量的補貨人生,讓自己成為牧羊人。

感謝老師讓我透過演講一天一點一滴的成長,感謝自己持續努力不懈的往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