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6日 星期六

神明出詩- 柳文皓- 目標

 神明出詩- 柳文皓- 目標 



一年一階來突破、

只為超越自我來、

開闊思維來前進、

不進則退要更新、

一階一階踏成道、

一層一層超境界、

此階成神進下階。

          玉皇大帝   題


       今天早上收到靈訊,新年度的目標為擁有房地產,一開始我有點訝異疑惑,但想想這確實也是我想要的,困惑質疑不如想辦法執行,因為我已經踏出一步,若待在既有工作很難,所以轉行往房仲業發展。 

       「你要讓自己發光、是要極致的發亮」,晚上靈這麼對我說,不要停下腳步害怕自己,而是要不斷超越自己,今年打破思維靠自己買了車,新一年度把房地產當作目標剛好而已,也是安排跳入房仲業的用意,好好學習想盡辦法進化,不斷更新自己的思維開闊道路。

       近期有感要多跟銀行接觸,銀行願意借多少錢給你,直接顯現你目前的價值,因為銀行是非常現實的,看的就是你有多少實力!! 而我在與銀行接觸過程,很常被問有沒有不動產,也是這當下我省悟到突破點,可以先從小目標開始,唯有先求有才能撬的動階層,金錢這遊戲我才有機會滾的動,先從自身來改變~轉換跑道增加可能性,因為從公牛身上是擠不到奶的,唯有想辦法弄隻母牛才有可能。

       這一年來我從守舊固執,一步步開啟思維來操作,過程難免會害怕緊張,但也一步步走過來,從完成小目標後更確認大目標,從生活中提取智慧養份,持續出詩辦事來聚眾~具足後進階蓋廟聚香火~也能再次進階為道場,心身助靈成神為神所用,由學習來執行、並省悟來分享,靈在逐一階層不斷超脫成神,而我即是行道者亦會是成道者,不斷持續前進吧。


謝謝諸位老師示現與我,讓我更清楚此生的道路,也感謝靈選擇了我! 讓我此生有幸窺探來經歷成道之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