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4日 星期四

共修心得- 許藝霖- 過關

 共修心得- 許藝霖- 過關 


師姐先帶我們站樁,這次心很快安定下來,在解靈老師調整完姿勢之後,感受到抽離的狀態,身體完全沒有感覺,無關痠痛、發抖,就像一個肉體定在那邊。


打坐完到外面靈動,孫册師兄把我引導到外面,當下邊轉靈臺邊移動的時候,人心起來又覺得怕跌倒、怕撞到,孫册師兄馬上說:不要怕!這股篤定不是將心念壓下去,而是直接丟掉,很自然的轉開了,完全轉開的感覺就像我篤定我的中心思想,剩下意識,沒有暈、想吐、腳磨破皮等等,收工後原地打坐,排了很多氣,開啟了我的自癒力。


過非頭過身就過

關是經歷修正我

是福是禍乃心境

純萃取智助我長


過關不是像穿過欄杆一樣,頭過身就過,而是在每一步都弄通弄懂,每一個關來要帶著什麼心態過全憑自己,以往當有人持反對意見,我就要鬥,這幾次事件來,逐一釐清對焦清楚,錄音反覆聽,慢慢修正自己,再透過身邊的人反饋,也沒有關,只有學習那進來。


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這堂共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