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3日 星期三

共修心得- 覃碧心- 過關

 共修心得- 覃碧心- 過關



師姐題目下來神明就給了我一個放大倍數的畫面(靜)(身心平衡)兩句

急躁狀態要拿掉

不靜如何能成事

思緒清明看事清

生活都是在修行

遇事不賴檢視己

神明待妳釐清己

    如意觀音題

這幾天接到好朋友的電話,得知他父親往生的消息,下班後同樣在滑著手機,胸口有些許的能量蠢蠢欲動要收訊息,腦袋立刻跳到之前相同的事件解靈老師協助我重建邏輯還歷歷在目。

當下我就打坐靜下來與靈對話:原來我的核心--起心動念還是想展現,

靈帶著我運手中的氣捏破這心念。全然的感受「靜」「空」

感受靜的美好

感受靈的那刻

身不是己身

飄然如仙氣

平---靜

全然由靈沒有心

   如意觀音題

我感受到進入不同層次的靜坐。

感受靈導的一切幾近無我的美好。

感謝我的靈讓重覆的事件來考驗我一直到我真正弄懂內化成智慧,

雖然還很多不足要學習的,但一步一腳印的前進真的很開心覺得越來越好玩了。感謝解樂老師、解靈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