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1日 星期一

閉關心得- 廖佳欣

 閉關心得- 廖佳欣



這次閉關看到自己的副卡心態,我原本從事件中萃取出看到陳老師的處理方式中我要學習的地方,而再深挖挖出核心我因該是要有我會怎麼處理,去做事後的討論,從這我看到我的的懶賴,依舊想賴著陳老師沒有要嘗試自己處理事物。

盤古大帝劈開了脾氣、固執也給了斧頭,讓我深挖出我的愛面子、不服、自以為自己對。

後來打坐時我萃取到斧頭是來劈自己,讓自己有隨時有自我反思,隨時看到自身問題馬上做修正。

這次閉關我反思到任何事件不能只萃取表層,而是要繼續深挖,挖出自己核心的問題,然後拿掉去操作。對任何事都保有學習心,才是成長的根本。

我會繼續操作修正再執行,讓自己繼續進步。


謝謝神明,解靈老師,解樂老師這次閉關讓我有更多學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