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3日 星期三

共修心得- 盧曉玲- 啟靈第60天

 共修心得- 盧曉玲- 如何轉換能量為我所用


今天共修討論的主題是如何轉換能量為我所用,這就讓我想到今天下午我們董事長幫我們上魅力領導學講到,其實我們業務的工作不外乎就是行銷和增員,我看到他即使現在貴為董事長,但還是不忘他的角色,隨時在增員、隨時在創造多次得獎的紀錄不斷提升公司形象,為自己和公司加分,只要一遇到認識他的同業,跟他打招呼互動,他都能隨時把握機會𨍭換成跟增員有關的話題,把所有來到他面前的機會都化為行動,立即得到能量。相較於自己,還在頭腦打𨍭想東想西,想怎樣呈現比較好時,機會往往就從我眼前溜走了。所以剛好我今天也改變操作,在回覆一個理賠已結案的客戶,因為賠的比預期的多,彌補不少花費的醫療費用,所以就順口提了那原本想存錢的計劃可以提前囉,沒想到客戶也就答應約見面聊聊了,所以有時候客戶可能也有這個想法,只是在等待我們去主動問他,而我在當下有沒有去把握住這個機會而已。老師之前在某個演講也說過,就算在腦中計劃的再好、程式再優,沒有按下enter鍵去執行,那想再多都沒用,所以,執行就對了,有了執行才有下一步,才有再下一步、下下步…,走出去才有方向,才知道怎麼修正、調整,讓路愈走愈清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