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3日 星期三

共修心得- 潘韻婷- 破關

 共修心得- 潘韻婷- 破關



心若塵埃擾靈意

心若覺知瞭靈能

能量聚集因覺知

自成養分成大樹

心若過關取平衡

事若回照己明瞭

碰碰來回是耀己

事件若能明瞭知

一切皆如瞭神意

       佛母至尊題


以往跟老公的相處一直有摩擦,而這個摩擦不是被彼此壓抑,就是爆炸爭吵,並沒有被妥善處理,一直到上完用神開道路後,我才明白通靈的真義是能夠去同理對方的感受,也在老師的教導、啟發下,我彷彿找到了與老公相處的平衡點,我們真心的看見對方的優點、認知到了自己的不足,互相補位的往目標前行,但是這樣的懂,似乎又不是真懂,好像只是摸到了一點點美好的邊邊,再一次機緣巧合下,再度來到了一場誤會的錄製現場,非常感謝紫亘老師、美珍老師、拐拐、地縛靈的陪伴錄完了兩集,這兩集對於我和老公來說非常的珍貴,因為他紀錄了我們彼此相處時那美好的瞬間,後續回到生活中,碰撞陸續來襲,也讓我看見,對於關係的相處,我彷彿只是品嚐到了前菜,還沒完全真懂!因為摩擦碰撞又來了。

這次的我失控了,我大吼大叫想宣洩心中的不滿,但其實我完全是想掌控老公,一直到看師兄姐們分享閉關的心得,我才漸漸明白,其實我真正不懂「精神」,我妄想改變別人滿足自己的期待與慾望,卻忘記婚姻的真義是兩人擁有共同的目標並且透過關係持續自我成長,老公身上有許多我沒有的特質,我沒有把他納為己有,卻當成攻擊他的武器,我排斥他身上所有與我不同的特質,我鄙視他、看不起他。但我卻忘了每個生命的成長都有他的路徑與軌跡,我貪心又幻想的希望他來滿足所有我達不到的慾望,想要不勞而獲的依靠他,但我卻忘記特質是互補、關係是自我成長,我的心態完全跑掉,難怪我會痛苦。

感謝神明用籤詩的意境教會我,所有的事件如果我都能夠弄懂、弄通,自然就會明白一切都只是神明的安排來讓我學習成長的,今天在靈動時的一陣寂靜,這樣的靜讓我彷彿置身於天堂,有如神明給予的籤詩開頭所提,「心若塵埃擾靈意、心若覺知瞭靈能」,與靈共舞、與神共創即是人間天堂。真心感謝總廟眾神的教導、老師、神明的恩典,覺、悟真的是神明給予生命最大的禮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