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1日 星期一

生活有感- 楊斯涵- 啟靈心得

 生活有感- 楊斯涵- 啟靈心得



-前言 

過去常聽同修們分享關於啟靈後的感受,人很好奇靈也很想要,但總礙於之後的事業及道場規劃,先把啟靈這件事延後辦理。但藉由這次開宮的課程,真的深感自己悟性及靈通力不足,更遑論輔導信者? 因此直接跟老師報名啟靈。看完老師寫完的祭文後,深覺這就是我想要的,如其中寫道「將以商道輔神揚天道為廣渡緣眾深感靈通力不足,今誠祈神啟靈助開道路」,雖然晚了一點幫自己完成願望,但一切其實都是最好的安排,也讓此刻的我更了解啟靈的意義。

-啟靈過程

老師在加持的過程當中,我感受到滿滿的能量從我身上灌入,當下真的很激動也很感動地流下眼淚,眼前的畫面都是一路入我宗受神明及老師協助的過程。

*九天玄女

很快地九天就先靈動起來,我感受到九天的技能升級,不僅舞劍的氣勢不同以往連劍術也有一套完整的流程。

   帝師之名實 ; 法術之能展

   共創之心篤 ; 財富之庫豐

   神靈之智顯 ; 我宗之道揚

*關聖帝君

自從心中怒氣及怨氣漸消後,關聖帝君已經很久都沒有出來了,這次再次感受到的關聖帝君已經不是過往只會宣洩怒氣,而是告訴我要有滿滿的魄力及衝勁去拚我們的天下。短短的兩句話,但卻帶給我豐沛的能量!

    魄力執行不畏懼

    心篤前行拚天下

*蓮花觀音

蓮花觀音總是很優雅、從容不迫地轉靈台,每次在轉得當下都非常樂在其中,享受當下!因此蓮花觀音要傳遞給我的是無論任何事件都要帶著這樣的心境去經歷,樂此不疲!

*佛母至尊

佛母也是過往比較少出來靈動的版型之一,雖然少但每次會到佛母總能深切感受到重要性,無論是未來店面、道場的籌畫及規劃都須借用佛母的智慧及能力.

    計畫排程每日訂

    步步落實心篤定

*媽祖娘娘

媽祖娘娘每次的靈動都是非常有氣質地走著,一步一步都幻化成智慧及能量給予需要幫助的人就像燈塔一般給人安心的感覺 

   智慧輔導眾信者

   明燈照亮暖人心

 老師在解釋祭文的過程中提及,啟靈之後無極至尊不僅會入主輔助教導原靈晉升完整版的靈也會有一組校頻器時時檢測自我,因此在最後收工時也會到無極至尊並收到給予我的提點

昔愚誤道 ; 歲月磋跎

幸得神助 ; 今智全開

靈性升級 ; 誓願為神

與夫共創 ; 揚傳我宗

 

啟靈完後的心得及感受是,天啊!不僅悟性變高,連覺知力的提升程度也是讓我深深讚歎及驚艷。就算事件來也不會有情緒不會執著,接下來我也要帶著這樣的覺知力操作我的每一天!


謝謝我宗眾神

謝謝解靈解樂老師

謝謝我的所有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