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3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 鄭如妙- 相信神明的安排

 生活有感- 鄭如妙- 相信神明的安排



接近一年的尾聲,看到許多師兄姐的心得,我也回顧一下今年的自己,靈帶著我看到從年初準備的考試第一階段過關,第二階段被刷掉,那時候的我就像掉到深淵,我不知道我能做什麼,去年找老師問事,老師說我的靈是不會讓我考上,因為我就不是做這個的,也在那時候得知自己在動手做這塊有天賦,但是我不覺得我考不上,硬是要朝考試這條路,結果就如同老師說的沒上,後來威霖看到我的樣子,拉了我一把上初階靈動班,我的生活變得好輕鬆,從來沒有這麼開心過,那種開心愉悅是由衷的為自己,真的很美好,更是清楚知道自己要做什麼,就是與靈共創美好生活。


下半年的我,真的從沒想過我會在花店工作,而且開始有了更具體的畫面跟想法,想創造平台來助靈成神,也因此開啟了網路工作室,慢慢的接了幾個訂單,雖然都是從身邊朋友做起,但一切也是緣分,謝謝他們願意相信我,也讓我自己累積作品,慢慢的分享給外界。

在工作上的碰撞更是讓我了解自己的心態,想完美想被稱讚、事件發生的當下還是箭頭朝著別人,而不是想著可以如何改進等等,謝謝事件發生的所有,讓我去挖掘自己,也接受自己是如此,繼續保有覺知,持續學習,逐步調整,我相信會讓自己越來越好。


回顧這一切,真的是不可思議,前幾天跟威霖聊天聊到他之後要分發到外縣市,我要繼續留下工作還是跟著他一起走,我說我還沒有想法,威霖跟我說沒關係到時候上完靈動班的課程,你就會有答案了,我說這樣不是賴神嗎?威霖就跟我說為什麼不是說相信神明呢?那時候我就好像被敲了一下,我不也是相信神明的安排,我才會來到現在這份工作來學習,也慢慢開啟平台,相信臣服於靈,真的讓我的生活變得不一樣,而我的靈告訴我重點是要執行,做了才知道下一步,謝謝我的靈以及兩位老師還有同修威霖,清楚知道我和我的靈就是來經歷遊玩這場遊戲,我們要讓這場遊戲變得更加好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