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1日 星期一

神明出詩- 柳文皓- 面對現實

 神明出詩- 柳文皓- 面對現實  



實際狀況要明瞭、

接受現狀為首要、

再看自己要什麼、

統合執行就可以、

無需幻想亦忍耐、

自然明白要什麼。

            玉皇大帝  題


       今天儘管加班但心情很放鬆,晚上就在思考為什麼今天特別舒坦,發現今天我處理事情,很實際的去執行,明白要達成的目的,也清楚現況的立場,當下雖還是有點情緒,但我還是順利的執行完成。

       省思自己與過往有何不一樣,一是我很清楚自己的現狀、二是我知道如何處理自己的情緒、三是我清楚要完成什麼目標,自然少了幻想來嚇自己,就更清楚自己在 生存、生活、生命意義中、要什麼與如何抉擇。

       我發現當自己越清晰,就越節省能量~因為不會消耗在疑惑中,順著靈的引導決定事情,並省思其中的意義,我也發現~靈的提醒有他的用意,只要願意執行與學習,很多事情都會自然發生,讓我們學習去運用。

       最近靈要我去問健身房,就近重新回到健身房運動,我原本覺得不急迫,但今天久違量體重發現,我得好好去運動了! 醒悟到既然我喜歡吃東西,而發胖會傷害身體,那我就認真運動就好,沒有太多幻想可是如果,只要為自己好~面對執行就對了。


謝謝神明老師的校頻教導,讓我學會檢討自己,有機會不斷改變自己,也少不了同修的提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