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3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 陳寧君- 生命之流

 生活有感- 陳寧君- 生命之流 


「家扶生苦讀脫貧考上檢察官 ⋯」,昨天上級發表反賄選桌曆後的晚上,有一篇起首是這幾個字的新聞,一整天下來,收到了許多學長姐的肯定及鼓勵。有個同學告訴我,看到脫貧兩個字,會覺得記者的用語很尖銳,希望我調整好自己。看到這位同學的訊息,我思考著,為什麼我對這兩個字完全無感?反而告訴他,原生家庭是我的勳章。是因為我已經不一樣了,並且不再沈溺於過去的痛苦及自卑之中了。


在收到這些鼓勵及肯定的訊息時,我的心是踏實的,即便我從未想過會有這麼一天,但我已清楚地知道跟著靈的腳步,我會越來越好,並且持續的創造更多美好。生命從出生、爸爸過世、考上公職,直到現在,我從不懂、不清楚,一路跌跌撞撞到進入我宗,也終於理解這一切的安排都只是為了讓我醒悟,讓我想要改變、想要翻轉而經歷不一樣的生命。


生命沒有意義,隨著靈的導引及生命的流前進,就會創造不同凡響的意義。帶著這份感動,持續前進。謝謝神明、謝謝老師、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