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3日 星期三

共修心得- 柳文皓- 過關

 共修心得- 柳文皓- 過關


己關難過心未過、

全憑自我思維想、

難關不僅是難關、

而是考驗自己心、

不再抗拒能學習、

自然能過心中觀。

        玉皇大帝   題


       今天收到共修題,聯想是我在過錢關,這陣子認知到自己不會賺錢,甚至是不喜歡賺錢,懶賴只是推託的藉口! 是沒有嚮往美好的目標,還有固守僵化思維,自己無法跳脫導致的。

       共修一開始是站樁,原以為自己的姿勢還行,直到老師過來調整動作,手腳很酸會顫抖~認知到要成為老師還有很大差距,以往都自以為我方法可以,但事實證明是沒辦法的,因此我還有強烈的抗性思維,不願意接受別人給我的建議,突然發現我障礙了自己。

       靈動過程我強烈吶喊,感受到靈要我釋放慾望,對於追求美好畫面的慾望,直視自己的想要的東西,想盡辦法來學習與成長,靈問我:「你有多想要? 還是又說說而已? 」,還會想回到操作對自己無益的事情嗎!! 打開自己對於未知事物的渴望,充分學習來弄懂,解開疑惑就是最好玩的事情了。

       省思內整後明白,過去我思維僵化不願改變,對於事物失去探索學習的心態,而成長過程又太容易獲得,導致自己不懂珍惜感恩,才會把道路走的很狹隘,如今很清楚自己很不足,身邊又有很多比我優秀的人,那全然去接納學習內化成為優點,也才能真正讓我過錢關,具足資源來往下一階段發展。


謝謝神明、老師與靈,以及同修的提攜與引導,讓我不斷能覺察覺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