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0日 星期日

閉關心得- 謝誼霖

 閉關心得- 謝誼霖



自生能量


這次老師帶我們到新竹的盤古大帝及玉皇大帝會靈。

會盤古大帝時,我跟神明說希望祂可以劈掉我的懶賴中毒腦程式,神明讓我感受到自己的胸口很溫暖手中充滿了能量,未來是美好的。我明白自己要去學習盤古大帝開天闢地的精神,一步一腳印的去開創自己的未來,紮實的去走每一步就會有甜美的果實。會玉皇大帝時,神明給予我的是拼勁。我理解自己的懶賴來自於不相信自己可以靠自己的能力去獲得,認為自己年紀大了,所以神明總是說我沒自信不相信自己,因此也不會有動力及意願去嚐試。這次很幸運的跟老師同車,老師也關心我的道務及兒子。當老師問了問題之後,我才發現我都沒有辦法很清楚的回答所有問題,因為自己沒有那麼在意、想學,也沒有想要更好,只會復製經驗沒有想要找出更好的方法去解決問題,所以不可能學到新的東西,還是習慣在自己的舒適圈中生活,卻又帶著不安全感與恐懼,人是不舒適的。特別是最近我對自己的懶感到害怕覺得不可以再這樣下去了!

上瑜珈課時,透過每一個姿勢我看到了自己覺得的好及到位可能是幻想?就如同老師說的球體理論,我的視角無法看到全貌,需要透過對方才可以,這次透過老師的指導我看到了自己很多的思維是有問題的,當有自以爲對卻又沒有達到自己想要的結果時,其實就是自己有需要調整改進的地方,不應該心存幻想。如果真的是對的、好的爲什麼沒有那樣的結果出來。

同樣的我也感受到我的信念的重要,當我有意願去嚐試時,告訴自己我可以時,就有機會成功,當然也會有目前做不到需要再練習的地方,只要持續練習就可以讓現在達不到的在未來可以實現。我想這就是玉皇大帝要告訴我的拼勁。


道務來自於修己


透過與靈會議定明年的目標,我領悟到自己若沒有把道心的精神弄清楚,無論做什麼都不會成功,因為靈這輩子投胎與我是要來修學,修改程式裝新程式,這是最終極的目標,讓祂未來可以成神,辦道務是一個最好且快速的方法,透過不同的生命經歷與自己的腦思維碰撞來修正,當自己修正的中毒腦程式越多,加裝新的腦程式越多,也代表自己的處理能力增加,道務也自然可以增加。所以神明才會告訴我道務來自於修己。如果我沒有弄懂優先順序就不可能達到目標。

當自己有意願面對自己的問題,有意願去靠自己去完成自己的美好畫面,就會有拼勁就會自生能量。


感謝神明、老師及靈透過這次的閉關讓我看到自己的問題及我明白要的都可以達到,但要靠自己一步一腳印的走下去與靈共創共享成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