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2日 星期二

閉關心得- 許藝霖

 閉關心得- 許藝霖



老師在上個月提到:我有沒有將閉關所學帶到山下執行。這個月將診所的SOP重新建立,以往安排教學是我一次教2個,後來發現遇到狀況她們通常都會說沒學過,我把教學改成一對一,並在每次教完在Line建立記事本,今天教了什麼,並隨堂測驗。我發現這樣做,她們比較進入狀況,在流程上也不會出現不一致的狀況,這是上次去會佛母至尊學到的,學而不用就不會內化成自己的。


道務

這個月辦了兩個女生詢問性向:一是有男友卻覺得自己好像喜歡女生,二是同性戀有女友可是好像喜歡男生。回見我的部份,最核心是沒有安全感,當沒有辦法突破、或是對方不如我意,就想逃離。這陣子重新建構自己,透過靈性辦事回見自己,這些不安全感來自自己能力的不足,我找到可以增加能力的方法,就是聽老師演講。老師的演講破解中毒的地方、再裝新的腦程式,當事件來就會處理,反覆操作就不會想再透過外求獲得能量,感謝這兩個結緣來協助我照見。


解惑

老師給我們看關於悟與渡的影片,我會走得慢,是因為我沒有足夠想要,所以我慢。念頭產生行為、行為產生碰撞,謝謝神明和老師看到將來會發生的流,提前提點我,讓我不用經歷,神明和老師比我還愛我。


盤古廟/玉皇宮

盤古大帝讓我看開天闢地的過程,接著他讓我看到我固化的腦,「不開、怎麼會有天地」,每一步都是自己創造出來的,為什麼要讓自己處在不舒適的狀態?透由事件來修我的心性、臣服靈性達到無極的境界。在玉皇宮會到玉皇大帝和東王木公,感受到老師說的『靈本同源』,加裝了沉穩和篤定,此生的目標就是人成道、靈成神,這一切的經歷都是來幫助我成長的。


與靈會議

接下來會有更多的事件來幫助我看到自己的中毒、自己的不足,我願意帶著全然接受的心,不當自己的小人,練習表達、好好說話、好好接話,繼續建立SOP,不再埋怨收支不平衡,而是在這已知開銷的狀態,開拓自己的市場,擴大正循環。


謝謝我宗眾神明,謝謝兩位老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