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3日 星期三

閉關心得- 賴俞安

 閉關心得- 賴俞安 



這次閉關學到好多東西,透過老師的教導,收獲滿滿。


-會盤古大帝  看見自己,接受自己,修正自己

以前最會跟別人說『我真的不會,很苦,不知該怎麼做,所以才要四處求助四處問』,其心態是賴人還是有學習心,二者差異就在事後有没有改。

改了-有學習心

没改-賴人賴神就是不賴自己。

因內心設定與局限讓自己害怕改變,需要在舒適圈才不會緊張,透過啟靈加裝無極至尊與腦程式,讓我看到並接受自己真的很有問題,還活在自己狹隘的空間,會盤古大帝時悟到,盤古大帝開天闢地就只為創造,我要有創造更美好未來的心就不會怕。


-會玉皇大帝  當主管唯一首要-管好自己

如何當好主管,就是要管好自己,做自律的人,自律是根本,事如何做,話如何說,只要心態對了,發出的頻率就對,事就圓了



-二性關係  學會真正愛自己

自覺自己是286電腦,後知後覺,無法覺查別人心思。我曾對情人說過:『你如果不愛我,請告訴我,我會離開』單純『既然你無心,我也不想再努力,就不要互相糾纏』。同解樂老師說:『我在你生命有價值,我珍惜你,如倆無心,二者没共同美好的畫面,那麼就離開』這事我很有目標,反觀對我的人生,我卻還不敢承擔責任,我怕自己無法達成,但人生並不是只有這一世,靈是一直經歷歷練,只要我有心總有一天一定會達到成神之道。


感謝我宗眾神

感謝解樂解靈老師

感謝同修道友

感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