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2日 星期二

生活有感- 楊斯涵- 換敬茶

 生活有感- 楊斯涵- 換敬茶



每日早晨換敬茶是課程中的第一課,看似每天都要完成的重複動作,但其實靜心去感受每次都有不同的收穫。就如同老師所說的,換敬茶不是換形式的,而是透由這個過程去細細感受甚至是收到神明給的提點。

在換敬茶時,我發現專注力跟心靜是我缺乏的,很容易做著做著就分心想別的事,分心後可能就會凸槌、落東落西。但在啟靈之後,校頻器會隨時出現告訴我要專注,把我拉回當下狀態,並知道要如何更有邏輯更靜心地完成每個步驟,透由這個狀態,神明也告訴我,我在生活當中總是累積太多的代辦事項,因此腦中都時時在想如何解決及完成,也因此無法專注在當下。而這樣的操作不僅當下的事情無法完善其實其他代辦事項也不會因為我的分心而完成,這樣惡性的循環,只會讓我更煩更躁進而無法心靜。

   感謝神明的提點及讓我在事件上有所學習及領悟,接著我會將這組專注及靜心的頻率灌入並操作在我的生活當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