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2月13日 星期三

共修心得- 陳思沄- 過關

 共修心得- 陳思沄- 過關



今天共修主題一下來

師姐說人生就像遊戲一樣

請我們和靈探討、自己現在要過的是什麼關?


在靈動的時候,證翰師兄、誼霖師姐、孫册師兄都有來導引我

協助並提醒我不要壓抑、宣洩出來

靜下來去感受這股氣、這股能量

孫册師兄導引我的時候將我推去某個方向變跟我說不需要用力

我們是來展現美好

來呈現、不是來逞強


我去回想我這一個禮拜都在處理前個房子退租的事情

房東裝死不退押金、不讀訊息也不接電話

我這一個禮拜除了工作、要忙很多事、還要處理這鳥事

那天跟目前接洽這個案子的仲介討論該怎麼辦

掛掉電話後我實在氣到只差血管沒爆掉

當下實在太生氣

氣到那一瞬間突然空掉

腦袋就跑出解樂老師演講的聲音

「看懂對方的要」

然後就生出一個辦法

想說試試看、能不能對付這個耍賴的房東

事後想想,那個當下如果用原本一般的方式操作

根本完全沒辦法對付這樣的人

要用奇特的方式再去試試看

才可能有機會扭轉


對應到今天的「過關」

神明問我「你只想過一關?還是一直過關?」

我想一直過關

神明又問我「你想一直過關心態?還是完全沒有關?」

原來根本沒有「關」這件事

神明要告訴我

不會處理就叫關

任何事情我都能學習請教會的人

並學習其中精神、融進我的生命之中去發揮

任何事件來我都會處理、這就不叫關,是學習建構處理事情的能力

我要過什麼關?

過自己「學習心」的那一關

當我有學習心

任何事情都不是關

都是來成就我的處理力


這次的房東事件也讓我學習到靈活的轉換方式

能得到不同的結果


很謝謝常常有老師的智慧演講

在腦袋中回放、提醒自己要冷靜、要靈活運用學到的智慧和核心精神

謝謝今天的師兄姊們的導引

謝謝神明、謝謝我的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