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2月21日 星期三

生活有感- 孫册- 在大有店裡

 生活有感- 孫册- 在大有店裡



今天穿上制服在店裡面,以前是忙於服務客人,今天的我,看的不一樣了,注重的地方更加的細微,很以前比起來,真的不一樣!

從前待在店裡面,似乎只是忙著服務客人,點餐、出餐、送餐、收桌,沒有去注意到客人的思維、表情等,清潔也是按照一貫的標準,或許也是很久沒在店裡,今天回到店裡,用另一個視野、另一種心境與更高的思維去顧店,在思考,有什麼是可以更好的,有沒有地方不足的,有沒有哪個環節可以更簡化的!

由於人員不易應徵,所以在流程上如何更加的簡化但又不失水準是我們在思考的,這些思維也是以前都沒思考的部分!與客人互動分享著我們大麻鍋物的品牌故事、吃鍋順序、食材等,這些是好玩的,我也在思考怎麼讓夥伴一起將這些分享給客人,讓客人也有所感受!

之前,很多時候都是身體上的勞累也一直瞎忙,沒有每天與自己對話事件萃取讓自己靜下來,很多過程迷迷糊糊的過了,透過神明與老師的腦,讓我過關但沒有內化成自己的,所以現在還沒完全跳脫!

現在每天的紀錄與與自我對話,讓我開始操作不同的行為~往下個階段邁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